廣東工業大學應邀參加首屆華南MBA/EMBA院長主任論壇

暨南大學管理學院 2021-05-15 浏覽量: 4417 [簡/繁]

“華南地區MBA/EMBA培養院校聯盟峰會暨首屆華南區MBA/EMBA院長主任論壇”将于2021年05月26日10:00在廣州暨南大學舉辦,本次會議圍繞灣區發展規劃以“促進MBA/EMBA高質量發展,培養雙循環下的灣區管理人才”為主題,深入交流,誠邀廣東工業大學作為嘉賓莅臨參會,為商管教育建設建言獻策!

會議 · 主題

促進MBA/EMBA高質量發展

培養雙循環下的灣區管理人才

會議 · 時間

2021年5月26日(周三)

會議 · 流程

5月26日

上午10:00-11:30

一、百年暨大 百年商科

(重走習主席視察之路)

下午 14:00-17:30

二、聚焦灣區 特色發展

商學院院長/主任論壇

晚餐 18:30-20:00

交流晚宴

(暨南大學明湖樓)

參會 · 代表

晉琳琳

廣東工業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

教授、博士生導師

北京理工大學管理學博士,中山大學管理學博士後。2009年6月調入廣東工業大學管理學院工作。2010年晉升副教授,并被評為碩士生導師。2010年入選廣東省第六批“千百十工程”人才培養計劃。2012年入選廣東工業大學首批“培英育才計劃”培養對象。2013年3月至2014年2月受國家留學基金委公派,赴美國田納西大學Haslem商學院、北卡羅來納大學Belk商學院訪問。2014年入選廣東省高等學校優秀青年教師培養計劃培養對象。2015年破格晉升教授。2018年被評為博士生導師。

在國内外權威期刊和學術會議發表學術論文共50餘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SSCI收錄論文6篇。出版著作5部。主持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3項,教育部人文社科項目2項,廣東省科技計劃軟科學項目4項,全國教育科學“十一五”規劃課題、廣東省自然科學基金項目、廣東省哲學社會科學基金項目各1項。獲得第五屆和第八屆廣東省哲學社科優秀成果二等獎2項。

參加院校 · 廣東工業大學

唯一擁有“管理科學與工程”博士點的廣東省屬重點高校

極具活力的創新創業教育基地

全國科技創新高校前30強位列24

廣東省5所高水平大學建設對象之一

18年MBA辦學經驗

”工商管理“多年位列軟科中國最好學科前25%

”管理科學與工程“多年位列軟科中國最好學科前25%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亞洲大學排名位列42

香港嶺南大學商學院研究生聯合培養戰略合作夥伴

AMBA/BGA國際商學院認證協會會員

AACSB美國國際商學院聯合會會員

廣東工業大學MBA項目以培育具有責任擔當(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創新(innovative)、勤勉務實(diligent)的REID型商界精英為使命,依托工商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的學科優勢以及廣東工業大學的工科特色,關注粵港澳大灣區在現代物流、現代金融服務、國際商業貿易等産業發展實踐中面臨的突出問題,緊扣管理學理論與實踐的國際前沿,努力形成特色鮮明的商科與理工、文法等學科交叉融合的MBA人才培養體系,以實現管理學院“打造立足粵港澳灣區、具有國際化視野、與産業深度融合的一流商學院”的願景。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暨南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