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歐國際工商學院MBA申請條件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 2021-05-20 浏覽量: 5413 [簡/繁]

MBAChina網訊】

2021年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将招收180名脫産MBA學生。為了保證中歐MBA課程的高質量,所有申請人都必須滿足如下基本要求:

-- 擁有學士學位(或以上),專業不限

-- 入學時擁有2年以上(含2年)全職工作經驗

-- 擁有GMAT成績(中歐GMAT考試代碼:MDQ-HH-39 )/ GRE成績(中歐GRE代碼3654)或中歐入學筆試成績

-- 英語流利

GMAT,GRE和中歐入學考試介紹

GMAT考試

GMAT考試語言為英語,在全世界範圍都設有考試中心。GMAT考試有五項成績:數學、語文、總成績、分析性寫作和綜合推理。每項成績都有固定的分數範圍。總成績在200-800分之間,其中三分之二的考生考分在400-600分之間。分析性寫作成績在0-6分之間,綜合推理成績在1-8分之間,這兩項成績與總成績分開計算,而且對數學、語文或總成績均沒有影響。考試成績有效期為五年。中歐MBA以往錄取的申請人的GMAT得分一般在600分以上,分數為640-740(80%區間)。

GRE考試

GRE,全稱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資格考試。GRE一般能力考試主要考察考生的文字推理、數量推理、邏輯思維及分析性寫作的能力。文字推理及數量推理分數區間均為130-170分,寫作分數區間為0-6分。成績有效期為5年。

中歐MBA入學筆試

我們鼓勵申請人參加GMAT/GRE考試,如果未考過或分數并不令人滿意,您可報名參加中歐MBA的入學筆試。與GMAT考試相比,沒有分析性寫作和綜合推理,其它部分題型和難度類似。考試時間、地點安排如下:

考試日期 考試城市
2021年01月16日(周六)* 上海,北京,深圳
2021年04月24日(周六)* 上海,北京,深圳
2021年6月19日(周六)* 上海,北京,深圳

*視疫情發展情況,此日期将根據國家有關規定而決定是否推遲。

招生辦公室在收到你的申請之後,将在考試前一周内用電子郵件的形式确認,并通知考試時間地點等其他考試相關信息。申請人在考試入場時需出示身份證件。

每個申請人每年隻能參加一次中歐入學考試,考試成績保留2年。

如果你同時提交GMAT、GRE及中歐入學考試成績,錄取委員會将按其中較高的成績進行評估。

更多資訊點擊查看

2022級MBA/EMBA提前面試政策宣講會(全國場)

提前面試必知六大問題彙總

管理類聯考免費課程

編輯:陳琳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