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經大學MBA學院院長楊新順應邀出席第十屆中國MBA\MPA\MEM暨專業學位招生經驗分享論壇

MBAChina 2021-05-29 浏覽量: 2423 [簡/繁]

2021年5月28日,“第十屆中國MBA\MPA\MEM暨專業學位招生經驗分享論壇” 在重慶拉開序幕,本次論壇由MBAChina、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委員會(GMAC™)、專業學位網聯合主辦,重慶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承辦。新疆财經大學MBA學院院長楊新順應邀出席了本次論壇。

會上,新疆财經大學MBA學院院長楊新順就“MBA招生鑄新淘舊,從量變到質變”為題展開演講,楊院長從三個方面講解MBA招生,一、保持傳統模式,積極線下宣傳;二、推動“後疫情時代”模式,常年線上推廣;三、打造口碑效應,提升品牌實力。最後他強調了MBA招生工作中不可忽視“工學矛盾”這一實際問題。

十年堅持,十年沉澱。本屆論壇吸引了全國300餘所院校,300多名商學院老師齊聚重慶,以“大變局,新機遇”為主題,以破局面向未來,聯動市場招生、品牌宣傳和人才培養三方面展開具有針對性的招生錄取工作的分享交流活動,并圍繞新形勢下的招生熱點問題展開熱烈探讨。

彙聚全國知名院校專家、學者以及經驗豐富的招生老師,交流觀點,共享經驗,為中國教育發展貢獻力量,第十屆中國MBA\MPA\MEM暨專業學位招生經驗分享論壇取得圓滿成功,期待明年我們再相聚。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