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财經大學舉行2021年國際檔案日“學黨史 感黨恩 檔案話百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

貴州财經大學信息 2021-06-11 浏覽量: 4091 [簡/繁]

6月9日,貴州财經大學在花溪校區五四廣場舉行2021年國際檔案日“學黨史,感黨恩,檔案話百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校黨委書記劉雷,校黨委副書記、校長趙普,校黨委副書記楊勇、朱克乾,校紀委書記、監察專員龍化,副校長徐大佑,校黨委委員、副校長葛建軍、肖小虹、李漢文以及校黨委委員周晶出席。建校初期教師代表,各單位、各部門分管檔案工作的負責人、專兼職檔案人員,師生代表參加活動。儀式現場氣氛熱烈,座無虛席。活動由楊勇主持。

校黨委書記劉雷緻辭

上午9點,啟動儀式開始。劉雷緻辭,他指出檔案作為學校筚路藍縷六十餘載的記錄和見證,在服務學校教學與科研、學校建設與管理等中心工作上發揮着重要的作用。同時值此建黨一百周年之際開展此次活動很有必要,也很有意義。劉雷号召廣大師生牢記黨史,感黨恩,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經大學持續不懈奮鬥。

校黨委副書記、校長趙普宣布活動正式啟動

校黨委副書記楊勇主持啟動儀式

随後,現場播放了活動主題宣傳視頻,從校園、師資、制度、黨建等不同層面回顧了貴财從曾經在夾縫中生存的不易,以及發展到今天功能齊全、環境優美、設施先進、多學科協調發展的貴财新景象。

視頻播放結束後,建校初期教師代表邵跋老師受邀向大家講述了貴财往事,寄語新時代貴财人,祝福貴财越來越好。

在檔案捐贈環節,離退休教師代表張英吉老師、邵跋老師,在職教師代表張再傑同志等向學校檔案館捐贈了他們珍藏多年的檔案,出席活動的校領導分别向他們頒發了捐贈證書。

捐贈儀式後,趙普宣布2021年國際檔案日“學黨史,感黨恩,檔案話百年”系列活動正式啟動。全體人員參觀了活動主題宣傳展闆,在留言簿上簽名留念。

據悉,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認識,增強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陸續開展黨史、校史、檔案知識有獎挑戰答題,檔案工作培訓、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檔案征集等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主題宣傳活動,以高度的責任感、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态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砥砺前行。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貴州财經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