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炫夠燃夠沸騰!我們都愛運動會!

東北石油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6-11 浏覽量: 3487 [簡/繁]

釋放運動激情

展現東油風采

獻禮建黨百年

6月10日“丹心向黨 加油中國”東北石油大學第四十屆體育運動會燃情啟幕東油萬餘講師生齊聚體育場共襄運動盛會

夏風和煦,正是運動好時光。學校領導孫明學、蔣明虎、劉景順、郝麗紅、王樹森、高洪峰、牟海維、于長青、董宏麗、張亞志,黨委常委、組織部長張智勇,黨委常委、宣傳部長徐清亮,機關、教輔單位的相關負責人以及萬餘講師生代表參加開幕式。開幕式由副校長牟海維主持。

下面圖片請橫屏觀看

副校長牟海維主持開幕式

開幕式上,體育場彩旗飄揚、氣氛高漲。在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中,裁判員方陣,鐵人國旗護衛隊、花束隊、紅旗方陣,以及各學院、教輔單位運動員方陣依次經過主席台,他們步履矯健、口号嘹亮,充分展現出東油師生員工的蓬勃朝氣和昂揚鬥志。

莊嚴的升旗儀式後,校長蔣明虎緻運動會開幕詞。他代表學校向積極備戰、刻苦訓練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向精心籌備、踴躍參與、辛勤付出、默默奉獻本屆運動會的老師們、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本屆運動會的隆重舉行,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師生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運動員、教練員身體素質、競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更是各參賽單位集體意識、競争意識、團隊精神、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展示,希望廣大師生員工通過這次運動會能夠享受樂趣、增強體質、健全人格、鍛煉意志,進一步推動我校體育工作乃至全校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

校長蔣明虎緻開幕詞

學生王茜、體育教研部教師劉立業分别代表運動員、裁判員宣誓。

校黨委書記孫明學宣布運動會開幕。

千餘名學生以團體操“丹心向黨 加油中國”為黨慶生,向祖國告白。他們伴随着歡快的音樂,跳躍在場地中央,充滿熱情與希望,“強陸·拓海·壯新”,铿锵的口号喊出了東油師生為建設高水平百年大學勇往直前、搏擊風浪的信心與決心。

團體操現場視頻來啦!

開幕式後,運動場将展開為期兩日的比賽項目。現在讓小編帶大家直擊運動會現場!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