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南石油大學的MBA招生簡章

西南石油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7-14 浏覽量: 5363 [簡/繁]

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ENROLLMENT BROCHURE

@所有同學

西南石油大學

MBA招生簡章2021

關于我們/About Us

西南石油大學MBA教育中心是西南石油大學重點發展、專業從事企業中高級管理人才培養、實施MBA教育項目的策劃、組織、運營、管理工作的專門機構,近年來,在MBA培養領域影響力不斷提升:中心連續多年榮獲“中國MBA院校最佳組織獎”,多名教師當選“中國MBA院校卓越領導人物”和“中國MBA聯合會優秀指導老師獎”;我校MBA聯合會多次榮獲“優秀MBA聯合會”、“中國MBA十佳聯合會”等榮譽稱号;我校優秀MBA學員擔任了第十一屆中國MBA聯盟秘書長,多名學員參與“全國企業競争模拟大賽”、“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等各類國家級競賽并獲得優異成績;MBA學員成立了臨時黨支部,彰顯家國情懷與時代擔當,為實現中國夢而砥砺奮進。

上課地點:西南石油大學成都校區

上課方式:周末班;集中班;國際班

學 費:3年共54000元

MBA|發展定位

立足石油,面向西部,着力打造獨具特色的MBA教育項目。

MBA|培養目标

培養具有堅定政治信念、熟悉市場經濟運行規律,具有人文精神、油氣工程技術背景和現代企業經營理念,系統掌握工商管理理論與方法的高素質複合型、應用型管理人才。

MBA|辦學理念

以人為本、博采衆長、注重質量、辦出特色。

選擇我們的理由

/Advantages

資源優勢/Resource Advantages

西南石油大學是新中國成立的第二所石油本科院校,是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經過60餘年的建設和發展,已發展成為以理學、工學、管理學、經濟學、文學、法學、教育、藝術8個學科門類多學科協調發展,石油天然氣學科優勢突出、特色鮮明的教學研究型大學。我校共有4萬多名校友活躍在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油氣企業為重點國民經濟各行業和各類行政事業管理部門,擁有廣泛而獨具特色的人脈資源。

行業優勢/Industry Advantages

随着“西部大開發”戰略、“一帶一路”戰略和“能源生産和消費革命”戰略的實施,特别是“西氣東輸”、“川氣東送”工程的推進,社會對石油企業高層次管理人才提出了更高的需求;随着我國石油工業對外合作力度進一步加大,急需既有石油工程技術專業背景、又懂經營管理、熟悉國際石油合作規則的高層次管理人才。

國際視野/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西南石油大學與意、美、英、德、法、俄等國家的多所大學建立的長期穩定合作交流關系,積極拓展MBA學員海外訪問、修學和實習的國際空間,不斷提升學員用國際眼光觀察問題和國際思維分析問題的能力。近年來國際化進程得到極大提升,中心于2017年開始招收MBA國際留學生,并将依據與意大利佛羅倫薩大學合作協議選派MBA學生出國留學。

靈活多樣的學習方式/ Flexible Ways of Learning

學員可根據自身需要選擇周末班、集中班等上課方式;外語水平較高者可參加全英語授課國際班(與國際留學生一同上課)。

報考條件/Eligibility of Applicants

1、國民教育系列(含成教、函授、自考、電大) 大學專科畢業五年及以上工作經驗者;

2、國民教育系列(含成教、函授、自考、電大) 大學本科畢業三年及以上工作經驗者;

3、國民教育系列獲碩士學位、博士學位且兩年及以上工作經驗者。

通信地址:成都市新都區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學MBA教育中心

郵編:610500

編輯:葛格

(本文轉載自西南石油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