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 | 第十屆全國商學院杯帆船賽成為武漢東湖這個中秋最絢麗的風景線!

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1-09-24 浏覽量: 4485 [簡/繁]

2021年9月21日,由武漢大學EMBA帆船協會主辦的“卓爾智城·第十屆全國商學院杯帆船賽”在東湖大海陽光帆船基地完美收帆。

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國内外包括北京大學、長江商學院、複旦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武漢大學、廈門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雲南大學、中歐商學院等 12 所院校參賽,其中新加坡國立大學、上海海事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是第一次參加商學院杯,23支船隊在武漢東湖激情揚帆,展示各大院校精彩與精神,也成為了這個中秋東湖最靓麗的風景線。

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副院長汪濤教授在開幕式上緻辭

卓爾智城集團董事長方黎校友在開幕式上緻辭

武漢大學EMBA女神帆船隊陳楓茹船長代表運動員宣誓

武漢大學EMBA弘毅帆船隊

武漢大學EMBA自強帆船隊

武漢大學EMBA女神帆船隊

武漢大學MBA拓新帆船隊

武漢大學 EMBA 帆船協會一共有 4 支隊伍參加比賽,分别是武漢大學EMBA 弘毅隊、武漢大學 EMBA 自強隊、武漢大學 EMBA 女神隊、武漢大學MBA 拓新隊。經過 2 天 7 輪的激情角逐,武大 EMBA 女神隊斬獲“卓爾智城·第十屆全國商學院杯帆船賽”長航賽女子組冠軍與女子組總冠軍武大EMBA弘毅隊和武大EMBA自強隊分列統一組别第四和第七名,武大MBA拓新隊順利完賽。

此次比賽得到武漢大學 EMBA 戶外運動協會及武漢大學校友會的大力支持,積極動員志願者參與到團隊中來,負責賽事的接待、交通、後勤保障、醫療等工作。感謝大家為此次賽事的無私奉獻與支持。

本次賽事的獎牌設計師李淳先生在活動中表示,今年是全國商學院杯帆船賽的第十個年頭,獎牌的設計也為這一次裡程碑的賽事加深了意義,當然這也離不開一群愛好者們的堅守、一群志願者們的熱情;能夠在這個特殊的時間節點裡于英雄城市與知己相會,更離不開武漢對帆船運動的助力,預示着體育運動在2021年的新勢頭。

這是武漢目前規模最大的帆船賽,是創辦以來隊伍最多、選手最多的一屆。随着新加坡國立大學的加入也表示着全國帆船賽這場精英人群的精英賽事走在了領域國際化、賽事專業化、選手平衡化的道路上。

本次賽事也得到了武漢大學校友會和其他各界人士的高度關注。

全國商學院帆船賽

我們明年見

本次賽事特别鳴謝:總冠名:卓爾智城集團——卓爾智城緻力于成為全國城市綜合開發領域領先企業,打造一家受人尊重的新生活方式倡領者和優質服務提供商。

榮譽贊助:“一站式大健康零售品牌”——健康星球;地鐵時代·雲上城;“中國獨立财富管理行業開創者”——諾亞财富;武漢建工第一建築、正隆裝飾。

同時,感謝Today、北大朗潤陽光·女子隊、忠順、華潤雪花啤酒、戰馬能量飲料、江記酒莊、珞珈酒、Voss礦泉水對本次賽事提供的物品支持。以及校友龍峰先生、劉耀龍先生、江明先生、劉兆銘先生對賽事的傾囊支持。

指導單位

中國帆船帆闆運動協會

武漢市東湖生态旅遊風景區管理委員會

武漢旅遊體育集團有限公司

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支持單位

武漢東湖文旅(集團)有限公司

武漢大學 EMBA 戶外運動協會

主辦單位

帆聯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大學 EMBA 帆船協會

執行單位

武漢市大海陽光帆船有限公司

冠名贊助商

Title Sponsor

榮譽贊助商

Honourable Sponsors

頂級合作夥伴

Premier Partners

-END-

撰稿人 | 尖尖

編輯 I陳楓茹、張貴寶、盛貴

啟思明德 謀道勵行

溫馨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22年全國MBA報名的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報名、上海MBA報名、廣東MBA報名、江蘇MBA報名等熱門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MBA報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蘇MBA報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MBA報名服務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EMBA報名、上海EMBA報名、廣東EMBA報名、江蘇EMBA報名等熱門E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EMBA報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報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EMBA報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蘇EMBA報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E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EMBA報名服務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編輯:葛格

(本文轉載自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