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入學複旦大學MBA全國統考報名即将截止!

複旦大學管理學院 2021-10-16 浏覽量: 5329 [簡/繁]

2022年入學複旦大學MBA全國統考報名截止倒計時, 2021 年 10 月 5 日至 10 月 25 日,每天 9:00-22:00,逾期不再補報。今天小編特别為大家送上複旦MBA統考報名指南,提醒大家一定要做足功課,設好鬧鐘,千萬不要錯過報名時間。

一、報名網址及時間安排

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公網網址:https://yz.chsi.com.cn

教育網址:https://yz.chsi.cn

報名時間:2021年10月5日至25日 每天9:00-22:00

在報名日期内,考生可自行修改網報信息,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再修改報名信息。

二、網上報名填寫

提示:建議廣大考生合理安排報名時間,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再修改報名信息。

具體報名填寫步驟如下:

(一)登錄報名平台

未注冊的同學請先注冊(若已經在學信網注冊過,請直接使用學信網用戶名和密碼登錄)

(二)點擊進入“網上報名”

(三)填寫考生信息

請注意以下幾點:

1)必須先完成“1.填寫考生信息”(如下圖所示),才能進入“2.填寫報考信息”

2)此部分内容需一次性填寫完畢

3)填寫時請準備好---a.畢業證書編号 b.學位證書編号(如有)

4)填寫完“考生信息”後若上圖紅框位置顯示“未通過”,則請按照相關說明修改個人信息或進行學曆認證

(四)填寫報考信息

1)“報考單位”填寫信息如下:

招生單位---上海市-複旦大學(請仔細閱讀相關公告)

考試方式---全國統一考試(含聯合考試)

專項計劃---“無”(符合“退役大學生士兵”計劃要求的考生請查看相應說明)

報考類别---全日制項目(國際MBA)考生選擇“非定向就業”;非全日制項目(在職MBA)考生選擇“定向就業”

定向就業單位---選擇“定向就業”考生請輸入最近一份工作所在單位信息(全日制項目考生不用輸入)

2)“備用信息”不用填寫(如下圖所示)

3)“報考專業”填寫信息如下:

報考院系---069(管理學院)

報考專業---125100((專業學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全日制項目考生請選擇“01國際工商管理”;非全日制項目考生請選擇“02工商管理”

學習方式---全日制項目考生請選擇“1(全日制)”;非全日制項目考生請選擇“2(非全日制)”

考試科目---(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204)英語二

請注意:報考專業和研究方向必須選擇正确,否則将會導緻無法錄取。

4)“報考點”填寫信息如下:

提示:由于各個具體報考點有自己的報考要求,考生請務必仔細閱讀本頁面報考點公告,以免因不符合報考要求(例如戶籍、居住時間、社保證明等),導緻無法進行現場确認并參加考試。

由于網絡環境及系統複雜性,選擇省市後,請耐心等待報考點列表,如下圖所示:

a)選擇報考點為“複旦大學”的考生,必須具備上海市戶籍或能提供本人2021年連續6個月的上海社保記錄。詳情請仔細閱讀複旦大學研究生院公告:

b)選擇其他報考點的考生,請先仔細閱讀本頁面上關于各省市報考點設置的公告,就近選擇報考點。就近選擇報考點後,請仔細閱讀具體報考點的公告,查看是否滿足該報考點的報名要求。如下圖所示:

5)确認報名信息

請仔細檢查個人信息和報考信息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勾選“本人承諾”之後,可以點擊“确認報名”提交報名表。

6)繳費

三、關于現場确認

1)報考複旦大學、并選擇除複旦大學以外的其他外省市報考點報名考試的考生,預計将2021年11月中上旬前到各省級高校招生辦公室指定的報考點進行現場确認,辦理繳費和拍照等手續(詳情可至“研招網”查看報考點相關公告)。

2)報考複旦大學、并選擇複旦大學報考點(代碼3102)報名考試的考生,須在複旦大學研究生招生網(http://www.gsao.fudan.edu.cn)完成網上“現場确認”,網上确認時間為2021年11月1日至5日,具體時間和網上确認的詳細提示事項屆時請關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網的通知。

3)報考複旦大學、并選擇其他報考點報名考試的考生,請仔細閱讀所選報考點的現場确認要求,并按規定完成現場确認。

請注意:不同報考點的報考要求、現場确認時間安排、繳費方式有所不同,請務必仔細閱讀各報考點的報考公告。未完成現場确認的考生無法參加考試。

請注意:不同報考點的報考要求、現場确認時間安排、繳費方式有所不同,請務必仔細閱讀各報考點的報考公告。未完成現場确認的考生無法參加考試。

請注意:不同報考點的報考要求、現場确認時間安排、繳費方式有所不同,請務必仔細閱讀各報考點的報考公告。未完成現場确認的考生無法參加考試。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詳細事項請關注複旦研究生招生網的通知,現場确認方式及時間依國家政策變化調整,如有變化将在複旦研究生招生網上及時發布相關信息。

注:複旦大學研究生招生網(http://www.gsao.fudan.edu.cn)

特别提醒:1、複旦MBA要求申請人必須參加當年預審,否則不予錄取。2022年入學複旦MBA還有最後一個輪次--第四輪預審申請已開放,切勿錯過。2、上一年獲“C線兩年有效”或“國際B線兩年有效”資格者,必須完成今年預審申請且獲得當年“C線”或“B線”資格,才能有錄取資格,截至提交日期同第四輪預審。

複旦MBA項目簡介

複旦大學管理學院是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和國家教育部1991年批準的首批試點舉辦工商管理碩士(MBA)教育的9所院校之一。多年來,複旦大學管理學院立足中國國情,借助上海得天獨厚的經濟優勢,充分撷取國外先進工商管理教育經驗的精華,形成了自身的獨特優勢和品牌價值。

2001年,複旦大學MBA項目獲得教育部國家級優秀教學成果一等獎。

2010年,項目被教育部列為全國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綜合改革試點。

2018年,複旦MBA在教育部首次全國專業學位水平評估中獲最高“A+”評級。

2021年,複旦MBA項目參加英國《金融時報》全球MBA排名,位列第32位,亞太第6名、中國大陸大學商學院第1名。八年排名成績持續進步,連續3年穩居全球前40強。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複旦MBA項目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