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高金2022級金融MBA國際研究生招生簡章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 2021-12-01 浏覽量: 3586 [簡/繁]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 (SAIF) 是上海市人民政府為實現将上海建設成國際金融中心的國家戰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學,由海外著名華人學者牽頭,按照國際一流商學院模式創立的國際化金融學院。學院成立于2009年4月19日,多年來,高金以“彙聚國際一流師資、培養高端金融人、構築開放研究平台、形成頂級政策智庫”為使命,為中國金融事業的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FMBA項目是中國首個金融專業方向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項目。高金FMBA整合全球頂級教育資源,課程廣泛參考了麻省理工斯隆商學院、沃頓商學院等全球頂尖商學院金融課程體系,緊密結合中國經濟與金融發展實際,形成歐美與中國兩大金融市場聯動。FMBA涵蓋金融基礎課程、金融專業課程和管理課程, 在金融教育體系的完善性和前瞻性上擁有無可比拟的領先優勢,全方位助建學生的金融知識體系、能力架構以及全球視野。2022級SAIF金融MBA面向外籍人士的報名通道現已開啟。

申請資格

1

持外國有效護照的非中國籍公民;

2

獲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學曆後,到 2022年7月有三年及以上全職工作經曆;

3

獲得國家承認的碩士、博士畢業學曆後,到2022年7月有兩年及以上全職工作經曆;

4

語言能力符合上海高級金融學院國際研究生項目要求。

報名時間

高金面試報名時間:

2021年3月至2022年5月

交大留學生招生網報名時間:

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逾期不可再補報。

報名通道

高金面試報名通道:

https://apply.saif.sjtu.edu.cn/user/login/saif/41

交大留學生招生網報名通道:

http://apply.sjtu.edu.cn/

報名流程

1

參加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 (SAIF) 2022級金融MBA面試環節。面試形式為個面,總時長不超過35分鐘,包含:8分鐘個人陳述 (提前準備一份 PPT 演示材料),以及25分鐘與3 位面試官的問答交流。

2

登錄留學生招生網站http://apply.sjtu.edu.cn,“注冊”賬号;

3

注冊完成後,登錄賬号,點擊“填寫新的申請表”;

4

選擇“碩士/博士”中的“碩士研究生”;

5

根據要求填寫各項信息,其中學習計劃,請參考:

學習時間:2022年中文授課自2022-9-5起

學院:上海交通大學上海高級金融學院

專業:工商管理碩士

研究方向:在職制MBA

6

無需在線發送推薦信,可選擇“自己上傳推薦信”,使用高金MBA報考時的推薦信;

7

支付報名費,可在線支付;

8

獎學金申請,選擇“否”;

申請材料

■本科及本科以上階段所獲得的所有學位證書,尚未畢業須提供預畢業證明。(最遲須在入學前取得學位證書)■學習成績單:碩士專業申請者,須提交本科期間完整的成績單。

■語言水平證明(具體請咨詢MBA招生辦)

■護照掃描件■個人照片 (護照照片尺寸)■個人陳述■兩封推薦信:推薦人應為副教授或相應職稱以上的學者,或相關行業内的資深專業人士。可根據系統說明完成在線推薦信或上傳推薦人簽字的推薦信掃描件。

注意:若證書材料語言非中英文,請您交由正規翻譯機構譯成中文或英文,并将原件與翻譯件一并掃描上傳。

獎學金

學院投入千萬級獎學金吸引和培養具有國際競争力的優秀人才,用于鼓勵并資助緻力于學習金融的年輕人用睿智丈量明天,追求遠大人生夢想,在金融、資本與實業界為社會做出卓越貢獻。

獎學金科目

金額 (萬元)

關鍵句

世界公民獎

5

海外國籍并緻力于跨國際文化傳播。

科技未來獎

5

鼓勵在高科技、高端制造等企業任職技術方面的高級管理崗位、且在行業上具有突出貢獻的優秀申請人。

鼓勵成功創業、極富領導力的優秀申請人。

鼓勵中國、全球優秀企業的優秀管理人員加入,為推進國民經濟發展,為社會發展創造更大的價值。

創業先鋒獎

5

菁英貢獻獎

5

名校學霸獎

3

鼓勵全日制本科為全球排名靠前的優秀大學的申請人。

鼓勵已獲得碩士或博士學位 (中國教育部認證) 的中高層管理人員持續提升。

第二學位獎

3

高金人才

特等獎

25

用以支持和鼓勵志向高遠,堅持夢想的優秀申請人。他們不但在現有行業上表現優異,更能為了改變自身、企業、社會乃至環境繼續深造。

高金人才

一等獎

18

高金人才

二等獎

10

高金人才

三等獎

5

開學時間

開學時間:2022年9月3日已錄取學生須按照錄取通知書要求到上海交通大學辦理新生報到手續。

聯系方式

上海高級金融學院MBA項目組:

郵箱:mba.admissions@saif.sjtu.edu.cn

電話:021-62934948

網址:mba.saif.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國際化辦公室:

電話:+86-21-3420823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上海高級金融學院F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