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重磅!“80後”國家傑青加盟中山大學,任院長!/頂尖大學,成立新學院!/985大學異地校區,成立新學院!

MBAChina 2021-12-09 浏覽量: 4946 [簡/繁]

考研熱點

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西安工程大學考點(6117)考生防疫與安全須知

報考蘭州大學2022年碩士研究生考生考前必讀

一年去1424次圖書館!高校這組大數據裡藏着“世界的參差”……

重要!教育部提醒:研考生盡量減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區流動

會取消考試成績!考場八大“無意違規”!

2021年MEM工業工程與管理碩士院校錄取分析--山東地區

2022級清華經管MBA招生簡章來啦!(含最新提前面試日程)

江蘇大學克蘭菲爾德未來技術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來啦!

近6年考研國家線最全彙總

國際調劑|憑聯考成績可直接申請韓國牧園大學經營學碩士

名單來了!教育部批準2020年下半年51個中外合作辦學項目

複旦大學成立新學院!院士任院長!

招生資訊

【華北電力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MBA)項目介紹及招生簡章】

【甯波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招生簡章】

【中南民族大學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連海事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研究生 招生簡介】

【暨南大學2022年會計碩士(MPAcc)招生簡章】

【西南大學2022年旅遊管理碩士MTA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2年公共管理碩士(MPA)招生簡章】

【西南交通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2022年南開大學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學商學院 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最新活動

12月10日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即将線上開幕彙聚雲端,2021年“中國商學院發展論壇暨教育盛典”即将線上開幕

教育熱點

重磅!“80後”國家傑青加盟中山大學,任院長!據中山大學網絡空間安全學院顯示,國家傑出青年科學基金獲得者、優秀青年基金獲得者、操曉春教授已加盟中山大學,擔任該校網絡空間安全學院院長。操曉春,1980年3月生,安徽人,現任中山大學網絡空間安全學院院長、教授、博士生導師。國家傑出青年科學基金獲得者、優秀青年基金獲得者,入選國家“萬人計劃”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計劃。本科及碩士均就讀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博士畢業于美國中佛羅裡達大學。

頂尖大學,成立新學院!12月7日,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醫學技術學院舉行成立大會。精準醫療,技術先行。醫學技術是臨床醫學的重要支撐,雖然許多醫學技術人員不直接面對病人,但他們在疾病的診斷、治療、療效評價、預後判斷以及健康篩查等諸多領域為精準醫療決策提供全方位服務,已成為醫務人員獲取患者信息和實施防止措施的重要支撐。

【東莞理工:2025,力争進國家“雙一流”!近日,東莞理工學院發布“十四五”發展規劃,其中提到:2023年,學院完成更名大學,力争成為博士學位授予單位。初步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學示範校。到2025年,學校綜合排名進入全國高校100強,力争進入國家“雙一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行列,基本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學示範校。

社會熱點

【985大學異地校區,成立新學院!12月6日,北京師範大學舉辦未來設計學院成立儀式暨設計教育國際前沿論壇。學院将充分發揮“雙一流”高校的學科優勢,服務國家戰略需求,打造設計教育國家隊。成立儀式上,北京師範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王守軍從學校戰略角度介紹學校在粵港澳大灣區成立未來設計學院的意義。

打破國外技術壟斷!“天津大學一号”,成功發射!北京時間2021年12月7日12時12分,天津雲遙宇航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雲遙宇航”)與長光衛星技術有限公司聯合研制的新型氣象觀測小衛星──“天津大學一号”衛星,搭乘“谷神星一号”遙二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取得圓滿成功。

(照片由雲遙宇航提供)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