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是新瓶舊酒 or 未來模樣?來聽浙大MBA創業俱樂部分享

浙江大學管理學院 2022-01-21 浏覽量: 4430 [簡/繁]

自Facebook宣布進軍“元宇宙”後,“元宇宙”這個詞的熱度可謂爆炸式增漲,一時間小到創業團隊,大到科技巨頭都紛紛布局或談論“元宇宙”。有的人認為這無非是VR/AR區塊鍊的延伸,新瓶裝舊酒,也有的人認為這就是新一代互聯網革命,是未來的模樣。然而未來無法預見,對于身處這個時代的你我,無論選擇隻身入局還是冷眼旁觀,都不妨拓展認知,聆聽身在“元宇宙”中的從業者們是如何看待這一次撲面而來的浪潮。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2022年1月23日(周日)20:00——22:00

活動方式:騰訊會議(532969263)

活動介紹

本次“元宇宙”主題的分享,5位分享嘉賓來自于得到高研院以及浙大MBA,都是元宇宙相關行業的資深從業人員,分享的主題分别為:

李桢:關于元宇宙

馮明磊:現階段元宇宙的觀察

曾軍:元宇宙管飯嗎?

劉婧:人工智能的第二曲線——AI美學創意

黃友亮:NFT與web3.0

同時我們還邀請了得到高研院5名資深的内容打磨教練對分享内容進行專業嚴格的指導,希望能為所有同學獻上一場知識的盛宴。

關于雙鷹會

“雙鷹會”系列活動由浙江大學MBA跨界創新俱樂部、得道高研院貓頭鷹校友會聯合舉辦。雙鷹會的雙鷹,一是取自得到logo的貓頭鷹,另一是取自浙江大學校徽的求是鷹。

杭州貓頭鷹校友會為得到高研院畢業的校友自發組成的公益組織,本着服務同學、鍊接同學的目标,組織了企業參訪、線上分享會等各類活動。

浙大MBA跨界創新俱樂部,由一批2020級MBA同學聯合發起成立,一年多來,以跨界、賦能、創新、創業為導向,持續開展了“周三分享會”、“行業圓桌會”等一系列品牌活動。

未來,我們将鍊接雙方校友資源,共同舉辦企業互訪、行業分享、私董會、衆創會等活動,希望能為校友們帶來更多知識與啟發,帶來更多機會與鍊接,助力大家的學習、工作與生活。

責編:佟慶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