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磅礴力量,擎畫宏偉藍圖 | 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2020-2021學年青馬工程培訓班暨第三十期團校第六講成功舉行

曲阜師範大學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2021-05-01 浏覽量: 2627 [簡/繁]

凝聚磅礴力量,擎畫宏偉藍圖。為貫徹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加強學生幹部隊伍建設,4月28日,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系列暨2020-2021學年青馬工程培訓班暨第三十期團校第六講于JA205舉行,本次會議由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團委書記王元如主持,邀請馬克思主義學部黨委副書記宋鈞文主講,學院團委學生會主席團成員出席,全體學生幹部踴躍參與。

本講以“知史愛黨:做新時代信念堅定的拓荒牛”為主題對十九屆五中全會内容進行學習輔導。宋鈞文首先向同學們介紹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及2035年遠景目标。而後對于十九屆五中全會勝利召開重要意義、準确把握十九屆五中全會核心要義、牢牢堅持“十四五”規劃期間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和道德原則、全面貫徹《規劃和遠景目标建議》提出的發展目标、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遠景目标努力奮鬥五部分内容依次為同學們耐心細緻講解,對每一部分進行詳細深入闡述。

講解過程中,宋鈞文還通過展示相關文件及視頻以加深同學們對于十九屆五中全會會議精神了解度,同學們以此進一步把握會議精髓。本次培訓會結束之際,宋鈞文強調,同學們應深入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内容,将其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時代優秀青年大學生。

本次講課的成功舉行,有利于同學們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堅定理想信念、增強自身曆史使命感與責任感,結合正在進行的黨史教育系列活動,知黨史,強信念,跟黨走,做新時代信念堅定的拓荒牛。本次課堂還布置了下一講的學習任務,全體學員分散自學《榜樣5》,學榜樣,做榜樣,争做新時代青年學生的好榜樣,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儒子牛、老黃牛。

圖文來源 | 宣傳部

編輯 | 陳申銘 責編 | 顔于雯 徐露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