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IC美國昆藤商學院 | 我在工作、生活與MBA學習間,遊刃有餘

商業導報網 2024-02-22 浏覽量: 2716 [簡/繁]

你的身邊是否也有着這樣一類人,他們一邊在公司中擔任着重要崗位,每天應對着忙碌工作,但同時有時間繼續深造學習,參加各種社交活動,去看展、健身、野營、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甚至成為領域中的專家,回到家裡他們還是孩子的爸爸或者媽媽。

明明身兼多重身份,看起來總是對生活遊刃有餘,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關鍵就在于他們可能掌握了工作、生活和學習之間平衡的方法。

什麼是生活中的平衡?

生活的平衡,其實就是成就和享受之間的平衡。它包括了在個人提升、職場發展上不斷推進成就,同時也能尋找到充實的方法來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個人生活與工作和學習之間的平衡,指的不是你花在工作、愛好和個人學習上時間的平均分配,而是你能否在這些領域中都保持健康快樂的積極狀态,而不需要為了遷就其中任一方面做出過多犧牲。

但現實生活中,這些方面卻往往充滿着沖突,令人分身乏術,如何才能保持生活的平衡呢?這裡我們給你提供幾個小竅門,也更好的管理時間和生活。

重新定義休閑,盡情放松身心

工作和壓力不斷地侵入我們的生活,就算是雙休日和假期的時候也是如此。你一定有過這樣的體驗,在和朋友們下午茶的時候回複工作郵件,在看電影的時候接聽工作電話,在陪家人和孩子玩耍的時候接到老闆的緊急任務…… 正是這些不定期的小小打斷,影響了休息時間真正的休閑,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忽視了對家人朋友高質量的陪伴,也無法真正沉浸在屬于自己的個人時間中。

給自己留一段完整的休閑時光,适時地遠離手機,盡量在工作和生活中建立清晰界限。别再将休息視作工作和學習成效的阻礙,在休假時感到愧疚,相反好好休息的結果,是我們能有更充沛的體力和好狀态來投入到接下來的工作和學習中,從而進入生活平衡的良好循環中。

根據當下重心,制定清晰目标

處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生活的重心和目标也會不斷随之改變,想要更好達到生活中的平衡,最好找準當前階段對你來說當下最重要的事情,并相應制定清晰可執行的短期目标。比如,身為職場新人,你想要在工作崗位上獲得卓越發展,那你就應當給自己設一個期限,在日常生活中适當提高這件事的優先級,同時通過攻讀MBA、加強和領導管理者溝通、結識更多行業領袖等有效手段來完成目标。在QUANTIC美國昆藤商學院就有來自全球的學員,正在通過“AI驅動教學”的昆藤平台攻讀MBA/EMBA學位項目的同時,擴展優質人脈,不斷達成自己的職場目标。關注昆藤微信服務号:美國QUANTIC MBA

Quantic_CN_Business_Review_Magazine_Image_v01a.png

借助外力,釋放更多時間

工作和學習的任務繁重,分身乏術?有沒有想過你其實可以通過他人的幫助,以及尋找合适的工具等方法,為自己釋放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投入到多重任務之中。同時接到好幾個緊急的工作任務,你可以考慮外包給相關的自由職業者來協助完成;瑣碎的家務讓你分心,不妨交給一個得力的保姆分擔。

在教育深造方面,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你想要攻讀MBA/EMBA學位以獲取長效回報,你需要找到一個适合自己學習和生活節奏的商學院,助你高效完成學習,達成階段性的人生目标,而昆藤就是你的理想工具和最佳幫手。

QUANTIC美國昆藤商學院是一所引領未來的移動商學院,提供美國官方認證的全英文MBA和EMBA學位項目。昆藤基于移動技術開發的課程,讓學員隻需一部移動設備就可以自主掌控節奏,随時随地學習。此外,昆藤還支持終身學習,獲得MBA學位之後,昆藤校友可終身免費享有學習新課程、使用全球校友平台和線上圖書館的權利,保持商業知識的實時刷新和人脈網絡的有效鍊接。

對于身兼多職的忙碌都市人士來說,通過這樣現代高效的學習方法,能彈性地安排學習時間,拓展國際多元視野,建立高質量人脈圈,個人生活和提升兩不誤。

花時間規劃生活,尋找自己的節奏

随着年齡閱曆和責任的增加,我們往往很難再跳出舒适圈,就算心裡還存有理想和想要完成打卡的事,想着“算了吧”,“以後有空再說吧”,最後就不了了之。要知道,我們每個人生活中可支配的時間并不會憑空變多,除非我們學會合理地規劃生活,花時間去思考,找到方向并為之努力,才能慢慢在過程中找到屬于自己的節奏。你可能是丈夫妻子,是爸爸媽媽,但這些都不該妨礙你先做你自己,也不該成為你放棄追求個人進步和職場發展的借口。

昆藤EMBA學員Barbara Meyer的故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作為IT計劃和項目經理,Barbara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目标就是取得行政工商管理碩士(EMBA)學位。同時身為單親媽媽,昆藤為她提供了能配合她繁忙日程的EMBA項目,并讓她真正感受到了昆藤對女性加入EMBA的全面支持。

“昆藤的在線EMBA項目完全符合了我對MBA課程期待的一切條件 —— 它不僅靈活、移動優先,價格合理,而且他們的教學也确保了學員的積極參與,還有一個覆蓋全球15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學員與校友網絡;最重要的是,它讓我在14個月内便完成整個項目。我希望我的經曆能鼓勵更多的母親;您也可以完成昆藤的EMBA項目、照顧家人并全職工作。”—— 昆藤EMBA學員 Barbara Meyer

另一位楊嘉同學,他當時是一名化工自動化工程師,抱着對公司運營管理的興趣,他在報名了昆藤EMBA課程,并在2021年完成了攻讀,比起許多需要脫産的EMBA課程,昆藤 EMBA剛好從時間和價格上都完美地滿足了他的需求,讓他兼顧家庭的同時,也看到了更多商業管理的世界。

“在一年的課業學習當中,我通常都是在孩子入睡後才在電腦前開始線上的培訓,大概需要每周10個小時左右的學習和線上的考試,當然還有若幹個案例分析,以及最後的答辯論文。所有的團隊項目都是通過網上完成的,這期間有幸結識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在定期的讀書會中我認識了很多來自國外的同學,感覺雖然自己的英語水平有限,但是母語為英語的同學們都表現了包容性,這也驗證了昆藤EMBA項目的學生具有很好的職業修養。”—— 昆藤EMBA學員楊嘉

目前,昆藤網絡已經覆蓋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17,000多名學員和校友。他們畢業于牛津、哈佛等名校,并在谷歌、微軟等名企擔任管理崗位。

雖然有着不同的身份、職業背景、不同國籍,但他們都對生活和職業有着全盤考慮和規劃,認識到了攻讀MBA/EMBA對自身的重要性,并願意堅持行動,一步步實現了工作、生活和學習上的平衡狀态。

QuanticCPH21_Where.png

理想的工作、生活和學習的平衡,對于每個人來說的比重和定義都不相同,其實并沒有一個固定的完美平衡公式适用于每個人,都需要自己不斷的摸索,希望以上的這些竅門能給你全新的靈感和啟發,要記得,你始終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昆藤也期待着更多職場人士攻讀MBA/EMBA項目,為職業長線發展做好十足準備!即刻登錄QUANTIC美國昆藤商學院官網,完成注冊,申請MBA吧!關注昆藤微信服務号:美國QUANTIC MBA

4.png

1.png

QuanticCPH21 (2).png

QuanticCPH21.png

----

高等教育 | 商業教育 | 創業 | 管理培訓 | 職業發展 | 商務交流 | 能力提高 | 視野拓展.....

更多實用幹貨分享盡在昆藤博客,敬請關注Quantic美國昆藤商學院微信服務号(美國Quantic MBA)!

----

2222.png

未來商學院已經登陸

嚴謹錄取 . AI驅動教學

移動優先 . 全球網絡

美國昆藤商學院(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由美國華盛頓特區的高等教育許可委員會(HELC)頒發執照

并獲得遠程教育認證委員會(DEAC)認證

----

關鍵詞: QUANTIC, 昆藤, Quantic美國昆藤,商學院, business school, MBA, EMBA, 行政MBA, 工商管理碩士, 行政工商管理碩士, 高等教育, 商業教育, 高管教育課程,免費教育, 免聯考, 在職研, 研究生, 在線, 在線 移動優先, 應用程序, App, mobile, 數字化, 創新, 革新, 管理培訓, 短期培訓, 高層經理, 職業進修, 職業發展, 職業晉升, 就業機會, 學曆提升, 能力提高, 人脈積累, 視野拓展, 招生, 報考條件, 備考

----

編輯:ELA

(本文轉載自互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鄭重聲明:本文屬于商業稿件,與MBAChina網無關。其原創性及文中陳述内容未經本站證實,MBAChina網對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不作任何保證和承諾,請網友自行核實相關内容。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