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又開,學子逐夢來 | 汕頭大學商學院2021級MBA新生開學典禮隆重舉行

汕頭大學商學院MBA 2021-10-12 浏覽量: 3383 [簡/繁]

2021年10月10日上午,汕頭大學商學院2021級MBA開學典禮在汕頭大學圖書館報告廳隆重舉行!汕頭大學研究生院院長杜虹,汕頭大學商學院副院長、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強,商學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孟書,商學院助理教授、2021級MBA班主任賀姿雅,MBA校友會代表莫錯、紀培鴻、黃贊耀、李瑾、黃欣然,在校生代表趙路路同學及全體2021級MBA學生出席了本次開學典禮。

新生簽到

(圖|商學院2021級MBA開學典禮現場)

(圖|研究生院院長杜虹教授緻辭)

汕頭大學研究生院院長杜虹教授首先在開學典禮緻辭,并代表研究生院向各位MBA新生正式加入汕頭大學大家庭表示歡迎與祝賀!杜虹院長表示,當今世界正在經曆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這個大變局加速變化,經濟全球化遭遇逆流。正如丘吉爾所說,永遠不要浪費一場好危機!MBA學生要學會在危機中育新機、于變局中開新局,從而以堅定的步伐走出人類曆史上這段艱難時期,共同迎接世界更加美好的未來!杜虹院長還寄語各位MBA學生,作為未來的商界精英,MBA同學要有自己的擔當和使命,時刻做好準備,成為改變社會的行動者和中流砥柱。

(圖|商學院副院長/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強教授緻辭)

随後,商學院副院長、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強教授向各位嘉賓和學生介紹了中國MBA教育的發展曆程,以及汕頭大學商學院MBA項目的定位與發展戰略。梁強教授表示,商學院MBA項目自開辦以來,不斷創新培養模式,發揮學科優勢,為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培養恪守商業倫理、敢于擔當責任與追求可持續發展的管理人才。近幾年,汕頭大學商學院的MBA辦學水平得到了業界的廣泛認可,MBA項目在2021年度獲得AMBA&BGA最佳社會責任項目、中國商學院最佳MBA項目TOP100等榮譽。我院MBA學生也在國内外的比賽中屢獲佳績,2020年獲第十八屆中國MBA創業大賽全國總決賽亞軍、2021年獲企業競争模拟大賽(企業決策組)全國賽一等獎等。在汕頭大學MBA學習階段,學院大力鼓勵學生參與到國内外專業競賽中,在各類“比武切磋”中鍛煉能力、開拓眼界。最後,梁強教授寄語MBA新生在新的學習生涯中不畏險阻,披荊斬棘,收獲不一樣的精彩!

(圖|商學院MBA校友會會長莫錯發言)

接着,商學院MBA校友會莫錯會長代表校友會歡迎各位新同學的到來,并期待各位新生在未來的學習生活中能不忘初心,保持熱情,用空杯的心态來迎接未來兩年多的學習生涯,共同在汕頭大學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商學院2020級MBA在校生趙路路發言)

最後,在校生代表趙路路同學、新生代表蔡誠同學、班主任賀姿雅老師分别發言,寄語同學們用信念堅定理想,用熱情澆滅困難,用智慧斬斷荊棘,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積蓄力量,為學校融入新的血液,為社會經濟建設添磚加瓦!在班旗授予儀式上,班主任和新生代表接過了學院授予的2021級MBA班旗,決心共同在新的學習征途攜手共進,延續良好學風班貌。

(圖|商學院2021級MBA新生蔡誠發言)

( 圖|商學院2021級MBA班主任賀姿雅博士發言)

(圖|商學院副院長/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強教授為2021級MBA授予班級旗幟)

( 圖|商學院2021級MBA班級團建 )

下午,新生班級拓展活動在校園内如火如荼地展開。在導師帶領下,MBA新生積極參與到各項拓展活動中。通過一個個富有挑戰性的破冰遊戲,同學們從陌生到默契、從獨立到合作、從個體到團隊,一點一點地蛻變,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團隊風采

精彩瞬間

(圖|商學院2021級MBA新生素質拓展合影 )

“建立自我,追求無我,心有所向,未來可期”,在嘹亮的呐喊聲中,各位MBA新生已經鬥志昂揚,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充滿挑戰的MBA學習征程。

編輯:溫玖

(本文轉載自微信公衆号:自汕大商學院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