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教育部,迎來新司長/内地高校,已設立香港校區!/211大學,登《新聞聯播》!

MBAChina 2024-02-21 浏覽量: 4104 [簡/繁]

教育熱點

内地高校,已設立香港校區!2月18日,深圳大學校長毛軍發院士在全省高質量發展大會“加強粵港澳人才協作,強化産業科技人才支撐”分組讨論會發言時分享了粵港澳人才協作與産業科技人才支撐相關話題的觀點。會上,毛軍發院士表示:我們已率先設立了深圳大學香港校區。據了解,2021年時任深圳大學校長李清泉曾表示,深大籌劃在香港建立校區。

教育部,迎來新司長】近日,教育部網站司局機構介紹中“教師工作司”頁面更新,俞偉躍任教師工作司司長。據公開資料,俞偉躍2015年2月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基礎教育一司副司長;2017年2月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基礎教育司副司長;2021年6月履新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訓監管司司長。

211大學,登《新聞聯播》!】2月19日,《新聞聯播》報道了新春伊始全國各地真抓實幹促發展,為新的一年開好局起好步,南京航空航天大學航空航天結構力學及控制全國重點實驗室受到關注報道。機械結構力學及控制國家重點實驗室于2011年10月獲國家科技部正式批準建設,在國内率先開展了飛行器結構動力學與控制研究,是國内最早從事飛行器結構強度研究的單位之一。實驗室開拓了我國航空智能材料與結構、振動利用與精密驅動技術、非線性動力學與控制、微納系統力學等新領域,已成為我國航空航天結構力學與控制領域具有代表性的學術研究機構,并具有廣泛的國際學術影響。2022年10月獲批重組為航空航天結構力學及控制全國重點實驗室,建設内涵進一步拓展。

2024全國MBA/EMBA/MEM/MPA/MTA/MPACC官方調劑說明會重磅開啟!

社會熱點

全球唯一!廈門大學,再發頂刊《柳葉刀》】廈門大學研究團隊通過高質量随訪研究,證實全球唯一戊肝疫苗可提供至少長達10年的高效持久保護。近日,相關研究結果發表在國際醫學權威期刊《柳葉刀》。這是研究團隊自2010年于《柳葉刀》發表Ⅲ期關鍵性臨床研究數據,以及2015年于《新英格蘭醫學雜志》發表4.5年延續性監測結果之後的第三篇戊肝疫苗有效性研究。該系列文章以強有力的證據表明,益可甯®可提供高效且持久的保護力,并且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與免疫持久性。

C9重大項目,通過驗收!】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在哈爾濱組織召開“空間環境地面模拟裝置”國家重大科技基礎設施項目财務、資産、建安、檔案專項驗收評審會。工業和信息化部規劃司工程建設處處長于飛飛線上緻辭。哈爾濱工業大學副校長劉宏出席會議并緻辭。“空間環境地面模拟裝置”國家重大科技基礎設施是國家發展改革委批準立項的“十二五”期間重點規劃項目,由哈爾濱工業大學和中國航天科技集團聯合建設。項目于2017年底開始建設,于2023年11月26日通過工藝系統專項驗收。

2025級MBA/EMBA/MEM/MPA/MPAcc提前面試、招生信息彙總

各商學院開始陸續發布2025考研信息,25級的考生也需要開始留意招生信息,并選出最适合自己的院校了,MBAChina将持續不斷地更新信息,為廣大學子擇校提供幫助。

招生資訊

25招生 |2025年浙工大MBA提前批(第一批)申請系統已開放

25招生 | 北大彙豐2025級EMBA招生簡章正式發布

25招生 | 2025東華大學預審面試報名已開啟

25招生 | 北大國發院2025級EMBA項目介紹

25招生 |2025年入學華東師大工程管理碩士MEM預審優選計劃啟動

25招生 | 同濟大學2025年入學MBA預考核系統申請須知

25招生 | 2025年入學華東師範大學MBA預面試網申開啟

25招生| 浙江工商大學2025年MBA提前批申請系統已開放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23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調劑上海MBA調劑廣州MBA調劑B線MBA調劑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北京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廣東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線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請調劑: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MBA調劑信息請登錄全國MBA調劑服務中心https://tiaoji.mbachina.com/

編輯:梁萍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