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經大學:關于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查詢及申請複核的公告

MBAChina 2024-02-23 浏覽量: 2270 [簡/繁]

根據上海市教育考試院的統一安排,上海财經大學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将于2024年2月26日公布,現将初試成績查詢及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初試成績查詢

考生可于2月26日9時起(如有變動,以最新通知為準)登錄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統查詢初試成績,查詢前須憑本人的身份證号進行注冊(2月23日9時開放),注冊時考生類别選擇碩士研究生,注冊成功後方可登陸系統進行查詢。受校園網服務器的流量限制,可能會出現網絡堵塞,請選擇不同時段查詢。

二、成績複核申請

我校已對初試成績進行了認真複核。考生如仍對初試成績有異議可申請成績複核,複核采用網上複核登記方式(不接受現場登記)。

1.如對全國統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論、管理類綜合能力、英語(一)、日語、英語(二)、數學(一)、數學(三)、經濟類綜合能力、法律碩士專業基礎(法學)、法律碩士專業基礎(非法學)、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法律碩士綜合(法學)、法律碩士綜合(非法學))成績有異議,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内訪問上海招考熱線進行網上登記申請複核,具體詳見上海市教育考試院公告。

2.如對我校自命題科目成績有異議,考生可于2月26日10時至2月27日16時登錄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統,點擊成績管理-初試成績複核申請,選擇需要複核自命題考試科目,上傳準考證照片和身份證正反面照片,填寫申請理由後提交申請。我校将對申請複核人的準考證和身份證照片信息與考生報名信息進行比對,如信息不一緻将不予複核。

考生可于2月29日10時起登錄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統查詢我校自命題科目成績複核結果。

3.成績複核隻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評、加分錯、登分錯,不重新評閱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閱答卷。

三、其他事項

我校2024年碩士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及複試安排将在教育部有關複試的基本要求(分數線)公布後另行确定和通知。

上海财經大學研究生院招生辦公室

2024年2月22日

編輯:朱晨赫

(本文轉載自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