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關于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查詢以及成績複核的通知

MBAChina 2024-02-23 浏覽量: 2336 [簡/繁]

根據教育部和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的相關要求,現将中國海洋大學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查詢及複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試成績查詢

1.發布時間

2024年2月26日14:00。

2.查詢方式

(1)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查詢。

(2)登錄“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中的“碩士考生查詢系統”(http://gradadmission.ouc.edu.cn:82/)查詢。首次登錄須進行注冊,注冊時請務必準确填寫姓名、證件号碼、考生編号或報名号。

3.成績排名

(1)成績排名是學科、專業或研究方向初試成績總分排名,僅供考生參考。

(2)排名不包括“創新人才培養專項計劃”考生、“退役大學生士兵”專項碩士研究生招生計劃考生和“少數民族高層次骨幹人才計劃”等專項計劃考生;初試成績總分低于240分(管理類聯考低于160分)不予排名;全日制、非全日制分别排名。

二、初試成績複核申請

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各科成績均已經過數次嚴格核對,考生如對本人成績仍有異議,可申請成績複核。

1.申請時間

2024年2月27日至2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請方式

登錄“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 ,選擇“碩士考生查詢系統”,登錄後點擊“初試成績查詢”中的“添加複核申請”。成績複核申請僅接受系統提交,不接受其他方式申請。

3.複核科目及範圍

全國統一命題科目由學校彙總後報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複核,自命題科目由學校組織專人複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閱答卷。

複核僅限于科目答卷各題得分和全卷得分有無漏評、漏加、錯加以及總分合計或登記有無差錯等方面。對評分标準、評分細則以及評分寬嚴程度有異議等問題不在複核範圍之内。

4.複核結果

考生可于2月29日後登錄“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詢自命題科目成績複核結果。統考科目成績複核結果待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反饋後予以公布。請考生及時查看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相關信息。

三、其他事項

1.國家線公布後學校将陸續發布複試分數線、複試錄取等相關通知,請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備考并及時關注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相關通知。

2.如有問題,請及時與我們聯系,電話0532-66782080或發送郵件至grad_admission@ouc.edu.cn。

中國海洋大學研究生招生辦公室

2024年2月22日

編輯:朱晨赫

(本文轉載自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