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就业中心】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
2021-09-15 15:13 浏览量: 3647

今日招聘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就业中心

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介绍

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同证券”或“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也是山西省改革开放后资本市场起步的标志。经过三十多年的风雨洗礼和岁月磨练,大同证券不仅实现了证券业务的全牌照经营,而且在保险、基金、期货等其他金融业务领域进行了合理布局,业务链涵盖了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融资融券、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证券保荐等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现旗下共有46家营业机构和3家控股子公司,主要分布于北京、上海、重庆、广东、江苏、山东、浙江、山西、海南、新疆等十七个省市自治区。形成了以山西本土为中心,覆盖国内重点城市的机构布局,为近百万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二、岗位职责要求及待遇

1、协助分析师每日对股票市场行情进行分析,撰写每日行情评论;

2、直播间回复客户相关问题;

3、承担日常基础资讯的整理,搜集,分析;

4、表现优异者可晋升为分析师。

5、必要时要维护客户,处理投诉及有问题的客户;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外向,为人正真踏实,热爱投资交易分析工作;

3、对股票期货市场有兴趣,爱学习;

4、学习能力较强,积极上进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5、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

6、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福利待遇:

1.基本薪资(5000-8000元)+绩效奖金+餐补+交通补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2.一经录用缴纳五险一金;

3.公司员工可享受每年的带薪出游;

4.公司年底会根据个人工作业绩颁发相应的奖金;

工作地点:北京营业部为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旗舰营业部,成立于2008年,工作氛围融洽,人际关系和谐,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39-7号,期待小伙伴们的加入。

三、未来职业规划

直播作为互联网流量的发源地之一,券商投顾直播这类公募行业的新锐力量是极具品牌价值的。在流量热度为王的互联网时代,投顾直播不仅能增加曝光度、提升知名度,被投资者认识并逐渐认可,还可以开启服务客户的全新通道,对增强粉丝黏性、提高用户转化率大有增益;

对于个人而言,采用互联网思维的渠道和方式后,可以服务到全网客户不会局限于线下客户的拓展,最终实现“线上渠道化”。同时我们也有严格严肃严谨的提成体系,前期每位助理均配合大V老师直播,最终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成为大V,完成从“青铜”到“王者”晋级。

真诚服务

聚力同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