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就业中心】北京多彩互动广告有限公司等招聘信息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
2021-11-16 19:33 浏览量: 4550

今日招聘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就业中心

北京多彩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1、公司介绍:

北京多彩互动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彩)是一家以移动营销为主营业务的广告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年营业额达百亿的上市企业。多彩现有企业员工规模超过800人,总部设在北京,另外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青岛、香港设有国内分部及新加坡海外分公司。

多彩作为移动互联广告业界的领军品牌,目前已成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手机厂商的行业独家广告代理商,同时还是字节跳动、百度的全国TOP级代理商。

至今,多彩服务的客户规模已超过3000家,其中包含中国平安、小红书、阿里巴巴、京东、泰康保险、链家贝壳等核心客户。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多彩将继续挖掘移动营销价值,成为“最具综合服务能力的移动营销公司”。

2、招聘岗位:

营销策略、短视频后期剪辑、短视频摄像、短视频编导、视觉设计师、商务媒介

3、专业要求:

广告学类、数字媒体类、新闻与传播类、电子商务类、摄影摄像、动画、市场营销类、设计学类等,其他专业符合相关技能要求也可。

4、招聘条件: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5、福利待遇:

在多彩,您将获得:

领先行业的薪酬,底薪+高提成+年度个人或团队奖励;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病假、补充医疗保险;丰富的团队活动、个性化的兴趣小组、每月生日Party、特色的节日活动;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各项补贴;舒适明亮的办公环境,坐标宇宙中心五道口。

6、招聘流程:

网申—沙龙—宣讲会—面试—OFFER—实习—加入多彩互动

7、报名方式:

多彩网申链接:

https://campus.liepin.com/adnice2022

咨询电话:13621365927

邮箱:campus@adnice.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B座12/15层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任性的雇主】

1、 APM领导厂商,智能运维SKR技术,打造健康的互联网生态环境!

2、全年上班不打卡,人性化管理机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

3、提供丰富多彩的关怀福利,创意十足的节日活动,激发潜能的竞赛活动等。

4、需求BASE全国,北上广深、武汉、厦门、成都7地任选,心仪的城市满意的OFFER!

【博睿数据简介】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睿数据),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APM(应用性能管理)技术的领导厂商,2020年8月17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版上市,股票代码:688229。目前,公司拥有员工600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厦门、成都、重庆等地建立了销售中心和研发中心。作为国内较早进入行业的厂商,博睿数据凭借专业的技术和服务能力,帮助企业精准定位问题所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全面的数据采集能力、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智能化的IT运营能力助力博睿数据走向国际,引领行业。

[博睿数据映像]

随着数字经济规模的飞速增长以及“新基建”的持续推动,IT系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行业、企业的一线业务支撑和生产工具。一旦IT系统停摆、宕机,就会造成业务停滞、经营损失。数字经济的不断壮大,正在推动原本处于信息化建设幕后的中国APM行业逐步走向前台。博睿数据不遗余力的追逐应用性能监测的前沿技术,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物联网等创新技术的落地,践行行业技术先行者的角色定位。A股上市,为博睿数据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为维护和构建高效、可靠、更具生产力的产业数字化生态体系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博睿数据是CNNIC、CFCA、 IATA、中国互联网协会、数据中心联盟、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等机构的数据战略合作伙伴。

20余项行业权威奖项

博睿数据专注IT监控领域,先后获得最佳大数据创新应用商、IDC&CDN产业优秀测试平台、中国金融优秀产品案例、优秀大数据应用服务商、中国云计算500强、最佳APM服务商等奖项。

Our Team:博睿数据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有志青年在这个朝阳的行业里拓步前行,用青春和才华助力博睿数据的发展。

我们坚信,与巨人比肩,你也不会太矮,加入博睿数据,未来一定可期。

【薪资待遇】

1、实习工资:本科:150-200/天 研究生:180-300元/天

2、get offer:本科:8-15K/月 、研究生:10-20K/月

【招募岗位】

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

3、具备良好的代码风格和编程习惯;

4、了解HTML/CSS/JS,能够实现设计效果;

5、了解HTTP协议,了解AJAX原理;

6、了解浏览器原理,对前端性能优化有一定理解和实践;

7、熟练使用调试工具如Chrome Devtools,Fiddler等;

8、对技术有持续的热情、学习能力强、自我驱动能力强;

9、有Vue/React项目经验加分。

C++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2、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C++开发基础扎实,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较为深刻的理解3、热爱计算机科学和互联网技术,对移动端产品有浓厚兴趣,关注用户体验,能够积极的利用技术能力解决用户体验问题4、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自驱力,积极主动,热爱学习

5. 有windows开发经验着优先。

IOS/安卓开发工程师:职位描述:1、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理解IOS SDK,了解Objective-C,swift,了解常用开源库;3、了解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设计模式等计算机基础知识;4、了解Http协议及网络编程;5、有敏锐的技术洞察力,并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6、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抗压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7、具有智能硬件产品从业经验。

java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2、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精通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Java、Objective-C、Swift、C、C++3、热爱计算机科学和互联网技术,对移动端产品有浓厚兴趣,关注用户体验,能够积极的利用技术能力解决用户体验问题4、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自驱力,积极主动,热爱学习

UI岗位职责:1、参与公司产品界面(B端产品)的视觉设计、包含Cloud,Server,Dataview,SDK等系列产品及平台的UI/UE设计;2、深刻理解设计流程和规范。准确理解需求,快速学习并掌握视觉、交互、体验、动效设计,并能根据设计规范做延展设计和迭代;3、参与公司数据可视化的BI视觉设计工作,对图表、数据报告、数据大屏等信息可视化深入理解,并能用适当的方法延展视觉设计;4、有良好的逻辑性,对数据进行梳理分析,图形化表达数据内容和结构;5、了解设计流行趋势,对国际同类产品及竞品的分析;6、跟进设计方案执行,对自己负责的产品模块全程进行跟踪,走查,复盘。任职资格:1、相关设计专业毕业,正规美术院校相关设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了解客户端,前端工作流程,了解HTML、CSS等前端技术;3、了解Sketch、蓝湖、Photoshop、Illustrator、3D建模动效相关设计软件及工具;4、了解视觉设计的发展趋势,有良好的创意和领悟能力,能很好把握色彩和网页布局;5、对于产品和设计有自己的理解和判断能力,参与团队分享设计经验。6、对数据、设计、行业动态发展具有较好的洞察力,并富有创造力和激情;7、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应变力,能与产品经理、前端工程师,开发工程师合作,完成日常的需求与项目工作。

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练使用windows系统。

3、 了解iis下.net网站部署。

4、 了解计算机网络知识,了解TCP/IP、HTTP/HTTPS协议;

5、 了解常用的软件bug管理系统的应用,比如禅道、Mantis等;

6、 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7、 有实际压力、性能或自动化测试经验者优先;

售前工程师职位描述:

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整合公司产品,编制解决方案,针对行业客户痛点,进行需求引导和技术讲解,促进并完成项目签单,输出行业解决方案;了解TCP/IP原理、常用企业网络协议、防火墙、路由器、lunix系统安装及常用指令;

了解一种开发语言优先;

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善于学习、发现、思考,愿意分享和帮助。售后工程师职位描述:

计算机或数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讲解技术方案,演示产品并解答客户问题,输出公司产品、方案、PPT等;

完善公司产品提供需求整理和收集,对销售人员进行相关技术产品功能培训;

依据平台数据分析为客户定期完成总结报告; 了解互联网、移动终端等相关主流技术,了解CDN、云计算、分布式部署等相关互联网知识最佳;

具有良好的策划和设计能力,表达沟通能力,方案撰写及培训能力;

客户成功经理职位描述:

理工、计算机、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负责利用客户画像,分析模型,制定执行客户行动计划;

指导配合销售进行客户行动,促成客户续约,增加购买;

具备数据分析和客户沟通能力。

销售管培生:

职位描述:

1、完成客户的拜访及产品销售;

2、负责企业端行业大客户的开拓,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维护现有客户资源;

3、参与撰写企业端大客户调研报告及客户解决方案;

4、分析企业端大客户的消费心理,制定行之有效的销售策略;

5、进行商务谈判,参与销售合同具体条款的制定及合同签订;

任职要求:

1、理工科、市场营销、金融、财经专业优先;

2、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能够适应市场的多变性;

3、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对客(B端)沟通经验优先;

4、了解或了解技术原理加分。

产品、项目管理类岗位

【应聘流程】

网申/招聘会/招聘网站提交简历—笔试(部分岗位)—面试——getoffer

·研发类岗位需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企业HR(微信同):18932851502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深圳/广州/重庆/厦门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高中学习规划师

【工作职责】

1、熟悉网校产品线,对高中各年级学生进行学情分析,深挖用户需求;

2、为用户推荐适合的产品及课程规划为长期班的转化目标负责;

3、通过社群运营和电话销售的形式,做好用户服务,提高用户对网校产品的满意度;

4、解答用户疑问及咨询,持续跟踪用户需求,为每一位用户负责。

【任职要求】

1、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

2、技能、素质要求:沟通表达良好;

3、具备高中相应学科知识,能解答学员基础高中题目;

4、有教育行业、社群运营、电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因疫情等原因可线上办公)

【薪酬待遇】

底薪150元/天+绩效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链接:https://jinshuju.net/f/W4Pezr

招聘答疑QQ群:731186495

校园专属HR电话/微信:17843080310

真诚服务 聚力同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