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航MBA“创乐盟”—创新创业大赛 初赛晋级决赛名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19 16:56 浏览量: 3123

第五届北航MBA“创乐盟”

—创新创业大赛

初赛晋级决赛名单

2022年4月16日,北航MBA“创乐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举办。4月16日下午18:00.北航MBA“创乐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分别由李亚帅主任介绍嘉宾,参赛代表丛雪发言,评委嘉宾蒋占华总会计师致辞,秦中峰副院长致辞。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伍进入分会场,准备进行比赛。

本届初赛,共分有三个分会场,共43支队伍参赛。路演中,同学们激情澎拜的演讲、专心致志的答辩,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积极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经过参赛同学精彩的演讲和激烈的角逐,诠释了创新创业的精神,历史和未来不是虚无,激发了当代青年为之奋斗的方向,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使理想信念在创业中提升,让青春在创新中“发芽”。希望每一位北航MBA的同学在新时代的长征中勇做时代先锋,把青春和汗水洒在中国的大地上。

历经评委专家的精心评选,最终每个分会场选取前三名晋级决赛阶段,晋级名单如如下:

“创乐盟”决赛将于2022年4月23日于线上举办,请参赛队伍做好准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