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教学守初心,研教督导同奋进——研究生教务办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教学运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2 12:24 浏览量: 1626

BUAA SEM

研教督导同奋进

近期,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根据上级指示精神,采取校园闭环管理措施,全体教职工居家办公,学生开展线上教学。研究生院为此召开会议,部署现阶段教育教学工作。

5月是最繁忙的月份,时间紧、任务重。经管学院研究生教务办老师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在居家办公的情况下,坚守职责,迎难而上,积极应对,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扎实开展推进博士生招生、课程教学、学位答辩、项目申报以及教育督导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平稳有序运行。

在研究生教育督导方面,学院高度重视,主管院领导和学院督导组专家在5月13日晚特别邀请了研究生院培养处的冯盛副处长以及王悦科长参加了长达两小时的线上会议,通过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为学院高质量地开展督导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5月以来,学院督导组专家已经完成课程及学位答辩等督导近20次,提出了许多具有现实意义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了大量贡献。在博士生招生方面,研究生教务办和督导组重点关注舆情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制定预案,把控细节,严守规定,确保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疫情期间,教师们担当责任,克服困难,开展线上教学、科研;同学们认真上课,主动学习。在经管学院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学生的支持与配合下,学院保证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良好的教学质量。

文/图武娟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