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纪实 | 遇见“茶马古镇”——走进贵州碧桂园·茶马古镇&百花里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2-05-27 11:43 浏览量: 2493

2022年5月4日,重庆大学2021级MEM部分同学们走进贵州碧桂园·茶马古镇&百花里进行实践考察。同学们一同考察了项目的营销中心、样板房及项目的交付苑区,全面深入了解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底蕴和未来发展战略。

首先,同学们来到茶马古镇的营销中心听取项目领导对该项目的详细介绍,包括项目区域、集团品牌、物业服务、园林设计等。

接着,项目领导带领同学们来到样板房参观和体验智慧生活馆。

项目领导指出:一处好的居所,要能包容下不同人群的幸福时光,又能为平淡的日常生活带来些许惊艳,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再到构建生活美学场景,不断以品质提升生活舒适体验感,碧桂园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营筑“生活美学”的人居范本,对品质的追求也有一份他们独到的见解。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一行与该项目部的领导一同座谈。座谈会上,项目领导对同学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项目领导介绍到,碧桂园作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身体力行者,始终坚持执行“聚焦深耕、行稳致远”的发展战略,公司当前正致力于房地产、机器人、现代农业、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同时,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碧桂园的第三方交付评估体系、茶马古镇各地块土地的获取模式及运营、经营情况等。

陈李乾、尹彦宇等现场同学们表示,碧桂园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多元化的产业链发展,综合实力雄厚。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也作为贵州的标杆房企,起到带头作用。此次考察感受很深,收获很大,重庆大学MEM作为工程管理专业的排头兵在房地产相关专业具有一定优势,希望能多参与后续的专业实践拓展视野。

文|重大管科2021级MEM 冯进杰 尹彦宇

图|重大管科2021级MEM 冯进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