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学府 薪火相传丨河北大学校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0 20:15 浏览量: 2868

校史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学生对校史校情的深入了解,激发爱校荣校热情,献礼母校百年华诞。10月7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百年学府,薪火相传”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主楼304报告厅举行。

决赛共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谁与争锋”团队积分战,通过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的比拼,充分展现了选手对校史知识的熟悉和了解。

决赛现场,管理学院同学们带来诗朗诵《继往开来,河大新篇章》和歌曲《New boy》,表达了新时代河大学子的浓浓爱校之情。互动答题环节,观赛的同学们踊跃举手答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一环节结束后,前六名的队伍进入第二环节——即兴演讲,各支队伍凭借扎实的校史知识和优良的综合素质,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盛宴。

WIN

经过激烈角逐,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历史学院、国际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管理学院、中医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荣获最佳创意奖

国际学院代表队荣获最具人气组合奖这次校史知识竞赛是百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比赛于今年9月火热开赛,经过线上答题初试、校级笔试选拔,30个学院的2万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十秩悠悠,薪火相传,启智乐学,辈出名贤。本次活动通过趣味性知识竞答的形式,以赛促学,寓校史学习于实践,切实调动了学生了解校史、学习校史、传播校史,扩大了校史学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使学生真正做到知史爱校、知史荣校,以实际行动献礼建校百年。

精彩推荐

1.长城专访 |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百年河大,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2.河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与重要回信精神

3.河北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10天!

4.今日寒露|秋桐故叶下 寒露新雁飞

信息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