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湖北经济学院
2022-10-17 17:46 浏览量: 350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图书馆、食堂等场所设立直播点,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组织本单位设立直播点,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电脑、智能设备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等校领导、四级职员、中层正副职干部、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企业化实体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集中收看,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经院力量。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何慧刚代表学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学校将在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湖北经济学院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 杨一茜

图片来源 / 徐康 晁悦 大学生记者团彭文婕

何梓瑄 王瑞琳 林涛 刘筱

文字来源 /陶慧 大学生记者团 罗梦薇 彭越

审稿 / 金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湖北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