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将开展第24期工商青年说之“千帆竞渡,职路有我”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13 20:30 浏览量: 3300

为加强同学们对职业的深刻理解,拓宽同学们对职业道路的选择,引导同学们对自己人生职业的规划,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有意向考银行的同学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学习目标,坚定考银行的信念,促进各年级学生的学习交流,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工商管理学院将开展工商青年说之“千帆竞渡,职路有我”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千帆竞渡,职路有我

二、具体安排:

时间:2023年3月13日(周一)16:00 地点:学院报告厅,腾讯会议APP(见下方二维码)

三、主讲人

姜首龙

四、主讲人介绍:

姜首龙,2019级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在河北经贸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勤工俭学,关注就业趋势,2021年秋招时期担任“中交一航局”“融创中国”经贸校园大使,暑假期间在海尔集团实习,于2022年11月10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所获荣誉:

2019年12月,“挑战杯”创业竞赛校二等奖; 2020年7月,河北经贸大学青年马克思培训优秀学员; 2020-2022年,四次职业先锋联盟优秀招聘助理; 2022年9月,优秀学生助管。

五、会员号及二维码

会议号:107583775

二维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