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14 20:27 浏览量: 2772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伟主持召开,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李桂荣、副院长王胜洲、石晓飞出席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霖书记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指出促进毕业生就业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院教师务必深入学习教育部及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持续提高认识、果断采取行动,形成招生与就业良性互促的良好局面。接着,李桂荣院长深入分析学生就业难的问题,鼓励辅导员积极发挥引导作用,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认知,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精准择业、顺利就业。

随后,范伟通过“挂牌作战”的形式,通报了学院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及目前各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动员毕业班辅导员全面掌握就业信息,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最后,各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本班学生的升学、就业情况,就目前同学们遇到的就业难题进行总结汇报。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提高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凝聚了思想共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可行方案,为学院下一步顺利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