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河北国控人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16 17:21 浏览量: 2486

3月14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瑞芳带队赴河北国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李桂荣、党委副书记范伟、副院长石晓飞随同参加。河北国控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光金、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岳峰坡、国控人力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芳、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王义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程瑞芳介绍了河北经贸大学70年建校历史。她表示,当前是新兴技术迅猛发展和商业理念迭代更新的时代,要求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科技的发展紧密结合,“新技术融入、文化滋养、产教融合”是我校推进“新财经“教育改革培养复合性应用型新财经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特征。工商管理学院是我校大管理学科群的重点骨干学院,希望通过与河北国控人力的合作,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促共赢。

孙光金对校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是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唯一一家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单位。河北国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北国控旗下重要的功能平台,希望通过与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授牌仪式现场

双方召开座谈会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