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思想品德,安全健康教育公益课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28 18:43 浏览量: 308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大学生德育、心理和安全健康教育,促进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和学校的号召,于3月27日开始组织全体学生收看思想品德,安全健康教育公益课。

学院采取个人收看与集体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成员于3月27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集中观看。本次思想品德,安全健康教育公益课共八期,分为八个主题,主讲人均为全国知名的教育专家。专家们借助真实案例,形象生动地从党史、健康上网、珍爱生命、预防火灾等方面开展授课,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关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反应能力。

在观看完公益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课程集中收看,有利于同学们品德境界的升华和自我防范意识的提高,使之成为品德优秀、思想健康、懂得自爱、深知防范的人。有助于学子们科学有效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在个人成长道路上少走弯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