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3-02-27 09:05 浏览量: 4193

2022年12月5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RCEP国际市场开拓策划赛道、国际贸易与商务专题赛道及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吉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共获得国家级奖项24项,其中RCEP国际市场开拓策划赛道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国际贸易与商务专题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赛道三等奖1项;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会员部承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是中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经过两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132所高校的625支队伍入围总决赛。其中RCEP国际市场开拓策划赛道队伍193支,国际贸易与商务专题赛道队伍385支,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赛道队伍47支。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级大赛,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师生参赛。此次大赛我院共有160人次参赛,经过层层选拔93人次进入总决赛,17位专任教师参与指导,参与度达60%。在此次比赛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展现了牢固的专业基础、扎实的文字功底,紧跟国际潮流,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赞誉。

通过参与本次大赛,学校学子进一步夯实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的理论知识,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为成长为视野开阔、思辨能力强、文字功底深厚的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基础。此次荣誉的取得彰显了学校高质量国际经贸类人才培养的成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