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召开2023年度专项资金项目执行推进会

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3-03-31 12:21 浏览量: 4763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专项资金项目执行流程,统筹推进2023年度专项资金项目落实的质量和速度。3月29日,吉林财经大学召开2023年度专项资金项目执行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丁庆东,副校长李宝永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3年专项资金项目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宝永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李印俊介绍了项目施工安全规范及注意事项,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高吉生传达了吉林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提醒函,并从项目管理办公室的角度介绍了项目合同签订、开工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丁庆东作了廉政风险防范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务必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他还对项目执行中容易发生的廉政风险作了专门强调,项目招标标准制定要多方论证、综合考量,项目执行过程中要加强质量监管和安全监管,项目监管工作要保证多人参与、规避风险。他指出,各单位在项目执行中要对标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从严自我约束,担负起各自责任,做好本职工作,确保2023年所有项目能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副校长李宝永对更好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项目执行工作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要及时有效沟通,发挥归口管理部门和专业管理部门作用,保障项目执行推进的一贯性,避免重复施工、增加成本等问题的发生。三是要有质有速执行,在确保好廉政安全、施工安全、资金安全等多方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执行进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