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西安交通大学MPAcc项目西安专场精彩回顾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8-29 17:02 浏览量: 2883

8月26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西安专场成功召开。近十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系主任/教授、博导汪方军老师应邀出席,对西安交通大学MPAcc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5030.png

汪方军老师围绕西安交通大学MPAcc项目基本情况、培养特色、师资力量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5110.png

西安交通大学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首批招收培养会计硕士的学校之一,从2004年起开始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培养工作。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具备会计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5132.png

西安交通大学MPAcc项目坚持以巩固学生理论基础为根本,以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为手段,以培养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国际视野和良好职业道德、掌握坚实理论基础和娴熟专业技能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级会计管理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培养具备先进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会计管理人才。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5155.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西安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周芸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