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MBA202210班走进太白酒文化体验馆

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2023-11-09 10:09 浏览量: 2195

2023年11月4日,西安理工大学MBA202210班30余位同学一同走进太白酒文化体验馆进行学习交流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玉强老师、市场营销系主任甘凯副教授、副主任杨毅副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杨鹏老师应邀参加。

太白酒业销售总监崔建兴和体验馆馆长任欢分别从太白酒的历史渊源、企业及产品现状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成立于1956年的太白酒业,先后荣获中国优质酒、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华老字号四大国字号荣誉。进入新时代,在金东集团的引领下,“陕酒振兴、凤香崛起”的口号再次唱响在三秦大地,太白酒业开始了自己的二次创业。

甘凯副教授从企业项目管理方面分析了太白酒业重新崛起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相信在金东集团多年经验和雄厚的经济实力的保障下,加上太白酒自身的文化底蕴和产品品质,“陕酒振兴、凤香崛起”一定会实现。最后甘老师以“太白斗酒诗三百,曲江池畔诗自来”把太白酒的风雅传递给了大家。

杨毅副教授从营销管理和品牌建设方面给大家指引了新思路。太白酒产于秦岭太白山,给太白酒的营销提供了很多独特的营销题材,也建议大家从不同的视角去思考。

最后王艳副院长感慨到:看到太白酒重新崛起感到非常骄傲,同时也愿意身体力行宣传家乡的产品。回归课堂从管理经济学角度来讲,太白酒二次创业阶段更要明确市场定位、充分了解消费市场、尊重市场规律从点到面,逐步完成陕酒复兴的使命。企业研学活动很有意义,学生、企业、高校三方都是收获满满,希望进一步加强三方共同发展提供交流平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