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MBA师生应邀参加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并荣获多项荣誉

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2023-12-01 13:44 浏览量: 3874

2023年11月26日,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暨2023全球商学院一带一路创投产业峰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召开。

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由全国近百所院校商学院联合共同发起,旨在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等战略平台,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西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团由MBA教育中心主任赵玉强带队,并由多位在商业教育和研究领域具有深厚背景和丰富经验的师生组成。

本届论坛主题为“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论坛围绕科技与思想,深入探讨了我国当下的在技术、制造以及管理方面的现状,数字经济成为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方向,并为制造强国战略提供广阔的发展领域。论坛还为各个商学院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宽广的交流平台,让他们能够分享各自在MBA教育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并借此机会进一步扩大各自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颁奖典礼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奖

MBA联合会获得“2023 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 MBA 联合会(校友会)”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勋获得“2023 年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吴祖光、王良、杨鹏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

问王刚、周乐荣获“2023 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奖

问王刚、周乐、褚福蓉荣获“2023 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

许芳芳、陈雅、黄晨、张一夫、徐贵阳荣获“2023 丝路全球商学院 MBA 新秀”奖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各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推动了MBA教育的创新与发展。通过参与论坛,各个商学院能够扩大自身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和教师加入他们的团队,从而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继续致力于MBA教育的深入研究和实践创新,以培养出更多具备全球视野和领导力的商业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