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MBA再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3-12-15 14:54 浏览量: 2434

12月11日,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在北京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上海师范大学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MBA再度获得“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

王周伟教授(左五)代表项目领奖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评选出各商学院独具特色的MBA项目,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继2022年后再度获此奖项,表明了社会各界对项目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MBA融合了上海师范大学在商科与教育两大学科上的优势,凭借学校名师名校众多的基础教育资源、国家级的教育研修平台,为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MBA项目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为MBA学生们搭建优质的资源平台,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该特色项目旨在为我国教育事业培养具有数智时代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思维、积极拥抱教育管理变革的创新人才和领导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师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