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MBA研究生在上海市首届高校MBA研学写作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3-12-18 14:24 浏览量: 2469

11月5日,由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和中国知网上海分公司承办的“第一届上海市高校MBA研学写作大赛”圆满落幕。在本次大赛中,上海师范大学2023级MBA七名研究生获奖,在所有参赛院校中所获奖项最多。其中二等奖一名、优胜奖六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海市高校MBA研学写作大赛,主要面向上海MBA培养单位师生,旨在提高MBA学生的写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学习模式。2023年6月,研学写作大赛启动,经过报名、培训、确认选题等环节,最终决赛出获奖者。本次大赛MBA院校有18家MBA院校参赛,上海师范大学首批MBA研究生2023级有25位参加了本次大赛。在获得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之后,他们就积极报名参赛,利用工作之余学习大赛视频,查阅资料,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选题并认真写作,学院导师们也积极投身指导中,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取得了首次参赛的佳绩。

上海师范大学 MBA 研究生获奖名单

带队老师与学生合照

二等奖授予仪式

优胜奖授予仪式

本次参赛,是上海师范大学MBA研究生迎难而上、勇于挑战自我,勤于思考并积极践行的结果。我们相信,经过系统的MBA学习与训练,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定会取得的更多成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师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