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农业大学考点(3210)考场安排及重要提醒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18 14:46 浏览量: 1915

各位考生: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举行,为了考试顺利有序地进行,现将南京农业大学考点相关事宜做如下提醒:

考前须知

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考场规则》(附件1)和《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附件2)。

考场分布

本次南京农业大学考点的考场分布在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教学楼(报考南农考生)和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教学实验楼1号楼(报考南体考生),不提前安排考生进校熟悉考场,考场号请见本人准考证下方“报考点说明”一栏,考点平面示意图、考场具体教室等详见附件3-6,请考生务必牢记本人考场号及教室名称。

进校安排

(1)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将于考试当天7:00开启学校北门、南门、西门供考生进出,预计将有2000名左右校外考生集中进校,请考生提前到达学校大门,凭准考证进入学校后到达教学楼门口排队(见附件4、5)。

(2)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将于考试当天早上7:00、下午1:00开启学校南门供考生进出,届时经查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学校,上午7:45、下午1:30开启教学实验楼大门考生进场。

请考生务必提前关注天气、规划路线。请注意任何送考车辆、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安全检查

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请考生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例如手机、充电宝、蓝牙耳机、眼镜盒、金属文具等,考场楼下设置手机临时储物格,仅可存放手机、耳机等小型电子产品,需要存放的考生请预留好充足的时间,有序排队存放手机并保管好钥匙。每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凭手机柜钥匙自行取回手机并将钥匙归还原处。大型的电子设备如平板电脑这类电子产品手机存放柜无法存放,背包、大型电子设备等物品考场不负责保管,请特别注意!

本次考试使用“智能安检门”进行检测,为了保证考生顺利进行考试,避免发生安检时出现排队拥堵的情况,考试前1小时开放安检通道。排队安检过程中,请考生自行检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衣帽鞋袜、金属首饰、发夹等,避免通过安检门引发报警。请考生间隔1米以上顺序通过安检门,如有报警,考生需自查有无违禁物品并配合安检人员复查。

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将使用金属探测器再次检查考生是否携带违规物品并进行身份验证。考生须无条件协助和配合接受检查和验证。

答题须知

请仔细阅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重要!附件7),并携带考试规定的必须物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和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开考后,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按考试作弊论处。请务必注意:统考科目315化学(农)可使用科学计算器,其余统考和自命题科目均不可使用计算器。

校园管理

(1)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开放所有学生食堂供校外考生用餐,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进行支付。中午将开放主楼供校外考生休息。

(2) 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路校区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指令有序错峰离场并领回手机,保持安全距离,不得在考场所在楼栋内滞留。

诚信考试

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已列入《刑法》(见附件8、9),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本考点举报电话及邮箱:025-84395345,gaochan@njau.edu.cn(南农本部考点),025-84755173,nt2020710@163.com(南体考点)。

以上所述内容若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及时浏览我报考点网站通知

https://grasch.njau.edu.cn/zsgz/tzgg.htm。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圆满成绩!

南京农业大学考点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1-9.pdf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农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