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数字人才领航计划网络学习及报名平台”成功上线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4-01-29 15:41 浏览量: 2343

2024年1月25日,“繁花筑梦 同耀新辉”2024无锡互联网行业年会盛典隆重举办。“江南大学数字人才领航计划网络学习及报名平台”于盛典上成功上线。

数字赋能 人才先行

平台上线仪式伊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产业人才赋能基地大数据研发中心主任夏东作《数字人才市场研究报告》。

夏东作《数字人才市场研究报告》

随后,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雷介绍了由江南大学EDP中心主办的“江南大学数字人才领航计划”的背景、精品课程、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数字人才领航计划旨在积极搭建数字人才学习交流平台,全力培养数字化复合型人才,为地方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注入强大人才动能。作为该计划重要项目之一的“江南大学首席数据官高级研修班”目前已顺利完成前三个模块的课程交付。接着,对新推出的“数据要素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行业数字化领导力提升实战研修班(食品行业)两个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结合江南大学商学院非全日制硕士办学特色,介绍了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非全日制国际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

王雷副院长介绍江南大学数字人才领航计划

灵锡互联网(无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江介绍了江南大学数字人才领航计划线上学习平台。

平台上线 载体支撑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训处处长蒋林华、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雷、无锡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琦、灵锡互联网(无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江、招商新城管理服务(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堃、北京航天云网苏州公司副总经理陆一峰、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彬共同上线江南大学数字人才领航计划网络学习及报名平台。

平台入口

打开“灵锡”APP,点击“生活”——“更多”——“便民服务”——“线上学习平台”——用户注册——登录,即可查看已上线项目。

目前,已上线的课程有:

大数据系列课程

工业互联网系列课程

后期将陆续上线的课程有:

江南大学首席数据官(CDO)高级研修班

“数据要素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数据重塑价值链:企业数据治理知识体系建设课程

智能仓储管理系列课程

等等

详细信息请登录“灵锡”平台查看。欢迎报名咨询!

江南大学数字人才领航计划网络学习及报名平台的成功上线,实现了领航计划从线下学习到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从单一化课程到多元化、系列化课程的完美转型,标志着领航计划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开启。

大数据系列课程:

数据采集工程师课程(初级、中级)

数据标注工程师课程(初级、中级)

数据开发工程师课程(初级、中级)

数据安全工程师课程(初级、中级)

数据管理工程师课程(初级、中级)

数据管理评估师课程(初级、中级)

数据建模工程师课程(初级、中级)

数据分析工程师课程(初级、中级)

工业互联网系列课程:

工业互联网安全运维工程师(初级)

工业互联网安全评估工程师(初级)

工业互联网安全架构工程师(初级)

工业互联网安全开发工程师(初级)

工业互联网安全实施工程师(初级)

工业APP开发工程师(初级)

工业大数据工程师(初级)

工业大数据管理师岗位(初级)

工业大数据架构师岗位(初级)

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架构设计工程师(初级)

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实践课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