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研学 | 河海大学MBA、MPAcc、EDP雁行班走进长三角合成生物产业创新园开展行动学习

河海大学
2024-02-04 17:35 浏览量: 1332

2024年1月31日,河海大学MBA、MPAcc与EDP雁行班学员一行25人,在MBA教育中心汤宇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常州恒泰第一生命科技港的长三角合成生物产业创新园开展行动学习,本次活动受到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林军及长三角合成生物学产业研究院相关同事的热情接待。

PART1 主题分享:深度把脉合成生物学产业机遇

林军院长与苏佳伟主任、周浩老师带着师生们参观了展厅,并深度分享了合成生物学各细分领域技术研发、技术应用和产业配套信息。

PART2 科技沙龙:以创新赋能“再出发”

常州市新能源之都产科教联盟公共服务平台臧科慧主持第二阶段的科技沙龙,与师生们分享了产科教联盟成立背景宗旨及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河海大学MBA学生江苏嘉环科技总经理鲁开旺、常州富兰德电子总经理蔡伟光、智荟港(无锡)产业集团总经理胡彪、杭州钛比科技总经理袁帅、常州经开区中学学生发展处主任承媛、常州高瑞机械总经理吕律扬、斯派莎克工程(中国)高级经理侯莉勤及24级考生代表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气氛热烈。

PART3 感恩迎春会:携手打造创新生态

河海大学MBA感恩迎春会由23级MBA4班班长蔡伟光主持,汤宇龙老师为活动致辞。河海大学新能源学院副院长程亚军、河海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奇洪教授、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何晓晴校友、河海大学商学院常州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恽向晖、常州市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民建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杨桢富处长、常州市三会组织建设服务台负责人金建伟、常州市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余洁、常州市传感器行业促进会秘书长秦丽华、常州市电子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孙春燕、常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杨修合、常州市清华商会秘书长徐文栋、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研究院院长贾永涛等领导作为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海大学MBA项目在常州有近20年的办学史,扎根常州本土企业管理实践,为常州市工商业界培养了一大批有职业晋升和创业雄心的学生,学院设立案例与课程开发中心,创新创业中心、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校友与合作发展中心等优质资源平台,助力MBA项目发展。感恩与各位领导、行业协会一起走过的2023年,期待来年在“万亿之城”再出发的路上,贡献河海MBA人的智慧和力量,携手打造创新生态。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