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企融合谱新篇 扬帆起航正当时丨西安理工大学MBA2022级0703班走进陕西秦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2024-03-05 14:32 浏览量: 2485

2024年3月2日,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任课教师刘泽双、甘凯、朱国华及班主任刘艳老师等带队,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20220703班一行80余人,走进泾河新城智能电子产业园,深入调研陕西秦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泾河新城智能电子产业园园区和陕西秦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秦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鸿林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发展历程、产业板块、科技实力和研发团队。该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省市重点企业,是集光波电采暖炉、光波热水器、空气净化器以及电源适配器等3C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企业坚持“技术领先、品质至上,管理创新、效率优先,用户第一、服务到家,员工为本、成果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领军企业。

通过参观交流,MBA学员们了解了技术应用创新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感受了高速发展的科技企业的实力与活力。随手校企双方就企业优秀管理经验以及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MBA教育从理论走向实践,实现管理知识与企业实战的有效对接,提升学员们的实战应用能力。近年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积极践行24+8课程改革,不断加强实践教学,搭建更加丰富多元的学习实践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MBA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助力学员实现“知行合一”,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能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MBA与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