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2024年MBA项目意向登记通知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4-03-06 15:28 浏览量: 1704

亲爱的考生:

欢迎您咨询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及2024级招生政策,请扫描下面的“考生意向登记表”二维码,自愿填写有关信息,表单提交后,我们的招生咨询老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MBA考生意向登记表

招录政策与动态请关注官网通知:

研招网(yz.chsi.com.cn)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页(yjsc.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MBA官网(mba.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官网(sfb.shnu.edu.cn)

此表仅供项目咨询使用,您所填写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若您在填写过程中,有任何疑惑或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咨询。

MBA招生咨询老师:

谭老师(15800937949)

孙老师(17702194429)

友情提示:大家尽量通过招生老师的咨询微信进行咨询(扫描咨询二维码或搜索添加咨询微信)

我们的咨询时间9:00-17:00

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介绍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高水平建设高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是我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86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也是我国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院校。建校以来,学校始终秉承情系教育的理念,在“厚德、博学、求是、笃行”校训的引领下,传承弘扬“师道永恒”的师大精神,涌现了一大批名师大家。

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是2021年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项目充分传承和弘扬上海师范大学的人文精神,立足于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需求,把管理知识传授与管理者素养培育、管理实践训练相结合,旨在培养富有人文精神、积极拥抱变革的管理精英。

项目特色

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以培养数智化时代新型管理人才为出发点,将人文精神与商业变革相结合,融会贯通于学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形成实践驱动、创新聚焦、人文融合的项目特色。

(1)实践驱动。以实际管理问题为基础、以公司管理实践为方向,积极开展案例教学和实地教学,提高学生应对各类管理问题的专业能力。

(2)创新聚焦。致力于帮助学生把握新趋势、了解新业态、掌握新技能、建立新思维,从而构建起一套涵盖应用创新的工商管理核心知识体系。

人文融合。将通过“博雅、睿思和笃行”讲堂,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帮助学生身心协调发展,为学生提供积极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

项目方向

1.数字智能管理

本方向依托经济管理学科、应用数学、人工智能和商业数据分析的学科优势,致力于研究和运用前沿的数据科学与工程技术,解决各类商业问题,培养具有数智管理思维和大数据分析思维、创新能力较强的复合型企业管理人才。该方向2024年计划招收全日制与非全日制MBA学生。

2.企业创新管理

本方向依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课题,基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新创业政策导向,紧密捕捉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特点、新需求、新趋势,围绕社会经济新发展和商业变革,为当代企业培养积极推动管理创新与企业发展的高级管理人才。该方向2024年计划招收全日制与非全日制MBA学生。

3.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

本方向依托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科和经济管理学科的综合实力、学校基础教育集团及附属学校在上海乃至全国的集群优势,面向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旨在为我国教育事业培养具有数智时代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思维、积极拥抱教育管理变革的管理创新人才和领导者。该方向2024年计划招收非全日制MBA学生。

学制/学费、学习时间/地点

1.学习方式和学制

全日制,学制2年;

非全日制,学制2.5年。

2.学费

(1)数字智能管理方向和企业创新管理方向:全日制,每年7.5万元,两年共15万元;非全日制,每年6.4万元,两年半共16万元。

(2)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方向:非全日制,每年6.4万元,两年半共16万元。

具体收费标准与缴费办法以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文件为准。

3.上课时间

(1)数字智能管理方向和企业创新管理方向:

——全日制(平时班):以周一至周五上课为主;

——非全日制(周末班):以周末上课为主;

——非全日制(集中班):一般每学期集中两或三次。

(2)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方向:

——非全日制(集中班):以寒暑假集中上课为主。

具体根据学生需求、教学计划和课程特点,进行优化安排。

4.上课地点

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师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