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 北大国发院MBA申请一对一咨询(济南、青岛、海口)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4-03-13 14:24 浏览量: 2009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诚邀您参加“MBA申请一对一咨询”活动,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课程概况、招生政策、申请流程、面试、奖学金、职业发展和校友群体。我们希望通过一对一沟通帮助您更好地进行自我定位和申请规划。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前身是由林毅夫、易纲、海闻、张维迎等六位海归经济学博士于1994年创立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2008年更名为国家发展研究院。北大国发院关注国家发展,前瞻性地提出重大的战略、制度、政策和基础理论问题;经过三十年的耕耘,已经成为中国高校智库的领军者,并于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高端智库。

作为全国唯一一所国家高端智库中的商学院,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汇聚了全球顶级商科教育资源,打造既有鲜明的国际化基因,又有北京大学人文底蕴的国际MBA项目,26年来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很多毕业生都已成长为商界行业翘楚。北大国发院目前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每年秋季开学,全英文授课。

点击查看:

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 MBA 2024申请指南

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MBA 2024申请指南

项目优势:

《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商学院榜单连续多年排名第一

北大+英国名校UCL /欧洲名校Vlerick商学院形成国际名校合作典范

中、英、美、欧名师阵容强大,教学深度结合实践,带领学生探索学科前沿话题

“知行合一”的MBA课程体系+丰富的选修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高度与格局:国家高端智库+多领域研究中心

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全球商学院独有“一对一职业导师计划”

近期MBA申请一对一咨询将在济南、青岛、海口举办,请扫描二维码预约参加。

【活动安排】

注:【MBA申请一对一咨询】时间为30分钟/人,请申请人在报名问卷表最后提交简历,招生官将和您电话确认一对一沟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我们会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