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商学院教授Stefan Strassner一行访问上理管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14 10:07 浏览量: 1436

3月8日下午,德国慕尼黑商学院教授Stefan Strassner一行访问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上海理工大学德国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周卫东、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孟陈莉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双方就慕尼黑商学院访学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在访学的组织安排方面交换意见。

孟陈莉对Stefan Strassner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上理管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师资力量,重点分享了上理管院在国际化建设方面的努力与突破。孟陈莉表示,管理学院致力于进一步拓展国际访学项目,希望与德国慕尼黑商学院开展合作,输送管院学子赴欧洲访学,参与慕尼黑商学院课程、参访德国知名企业、游览欧洲风景名胜。

座谈会现场

Stefan Strassner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慕尼黑商学院的办学渊源、学科建设、国际访学项目等情况作了说明。慕尼黑商学院建立于1991年,是德国著名私立商学院之一,是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成员,于1999年被评为拜仁州第一所全国著名私立高校,学院有着成熟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他表示,希望尽快与上理管院开展合作。

合影留念

周卫东协助作德语翻译,分享了往年德国访学项目的经验。上理管院国际化建设办公室秘书谢伟介绍了学院海外访学项目的流程制度。双方就访学项目细节作深入沟通,在访学时间、项目主题、课程模块、文化体验活动、参访企业标准、项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将积极筹备相关事宜,期待访学顺利成行,为未来的长期合作打下基石。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理管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