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李华清老师在第十届上海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2022-12-08 08:00 浏览量: 2450

近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组织开展的第十届上海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专职辅导员李华清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并在案例分析、理论宣讲展示等环节中表现突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上海市“一等奖”。

(李华清老师接受上海教育电视台采访)

(第十届上海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据悉,李华清老师还担任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薪传聚力党支部书记。自2018年留校工作以来,李华清老师一直用心用情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并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和竞赛,在2019年东华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他指导的学生、团队和项目荣获:全国百篇优秀调研报告、全国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力好项目、上海市大学生年度人物、上海市十佳团支书、上海市活力团支部、上海市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一等奖等市级以上荣誉20余项;所带党支部入选上海市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获评上海市活力团委、4次获评东华大学“优秀团委标兵”。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市党建研究、市德育研究等4项市级以上课题和10个校级课题、项目。李华清老师获评:上海市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2次、上海市示范典型团干部、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思政工作者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为李华清老师和优秀的辅导员老师们点赞!

人文学院新媒体中心

来源 |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杏坛微语DHU微信公众号

编辑 | 李镒铺 邱言

责编 | 董益铭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