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港湾校区开班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30 00:00 浏览量: 4146

10月26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大礼堂开班。副校长施欣,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许骐,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万汉清出席。

施欣副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科性综合大学,经历百余年的发展,学校始终肩负兴学育人、强海兴邦的使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成绩显著。近年来,在业界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和海洋强国建设,积极服务社会发展。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在保障航行安全、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增加双方合作交流机会,促进学校把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

许骐书记表示,航保青年干部是航保事业的传承者和接班人,青年干部的培养事关事业的长远发展,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一环。今年是东海航保中心首次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体现了中心党委对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大力支持,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交流,深入总结提高。

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参训学员53名,培训地点在港湾校区,时间为期一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