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协办金砖国家智库国际研讨会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2-11-22 17:17 浏览量: 3469

11月17日,2022金砖国家智库国际研讨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主办,厦门市金砖创新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承办。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作为协办方,策划组织了分论坛——“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信息披露:金砖国家的进展”。

分论坛上,来自金砖国家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从不同角度,结合不同国情,探讨可持续发展、环境信息披露等领域前沿问题,为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贡献金砖智慧和力量。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授黄世忠,厦门市金砖创新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峰,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郑涌出席论坛。论坛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以下简称学院)ESG研究中心主任翁若宇主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