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与深圳市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22-12-27 11:17 浏览量: 3348

12月23日上午,学院与深圳市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新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中兴新云总裁陈虎、学院副院长郑涌、中兴新云执行总裁陈东升出席签约仪式,中兴新云和学院相关机构、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韩景义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高端培训、学位教育和智库建设“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和办学模式。韩书记指出数字化是“十四五”时期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中兴新云是中国财务数字化领域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知识服务机构。多年来,学院与中兴新云在教学培训、专家讲坛、学术论坛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并连续多年共同发布年度调研报告,在业界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韩书记表示希望双方紧密围绕财务数字化发展主题,秉承“共商共建共赢”的合作理念,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入推进双方合作关系开创新格局、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目标。

陈虎总裁从公司定位、课题研究和行业调研、企业课程培训、高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中兴新云在财务信息化、数字化、全球化发展等领域的发展成就和杰出贡献,对双方业已取得的合作成效表示赞赏,对学院常年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陈虎总裁表示希望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结合学院“三位一体”办学格局和发展需求,在专业培训、学位教育、课程开发与推广、实验室建设、合作研究、学术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不断深化拓展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郑涌副院长与中兴新云执行总裁陈东升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郑慧敏、蔡剑辉

图:郑慧敏

编辑:林舒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