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必胜】守望相助共抗疫情,校友捐赠温暖人心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9 23:42 浏览量: 2920

【战“疫”必胜】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校友捐赠温暖人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月以来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按照校、院党委的部署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中,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留校的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钻研不断精进自己的学业,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奋进,共克时艰。

与此同时,母校的情况也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大家热心询问留校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自己的问候,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与全市人民一起并肩作战。1月18日,管理学院优秀校友刘铎、熊志银、吕广清、李佳凯4位校友率先向学院捐赠各类水果和牛奶等食品千余斤,以真情回馈母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老师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物品。

1月19日,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打包装袋,将校友们捐赠的各类水果、牛奶、酸奶等食品首先发放给了近日去宝坻志愿服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们,向他们转达了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和祝愿。手捧水果,同学们不禁被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团结友爱、励志奋斗、爱校荣校的精神,传承“师友共建 德学示范”的管院文化,肩负起“强国有我”的时代担当,安心学业,勤奋进取,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撰稿:肖悦 郑雁阳

责任编辑:何家瑜

审核发布:张冬梅 乔娜 王佳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