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不要换个头像?拿来吧你!

掌上考研
2021-07-24 18:21 浏览量: 12959

为了考上研,你有没有想过换一个头像?一边督促自己,也在拒绝闲聊的路上,迈出一大步。

学习的过程,可能没有那么多快乐,但踏踏实实学完一天,睡觉都是踏实的。

仪不仪式感的真不重要,上岸的诱惑那么大,以至于学习之外的事情好像都和我们没有关系。

一路走来,或许也面对质疑,有人会说我们是逃避式考研,不想去辩解什么,只想拿结果说话。

学习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我们还为什么选择考研?答案不外乎是:想给未来多一些可能。

总有一段路要一个人走,这一路孤独总比喧嚣要好,我们各自努力,然后更高处相见。

如果已经遇到了那个TA,就和TA一起学习吧,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我们一起考研,一起上岸!

考研是人生中宝贵的经历,不管你最后是否上了心仪的院校,但若干年后,你一定会想起曾经的自己,在那个炎热的夏天,身影埋藏在高高的资料梳理,或展颜或皱眉,那时你心里一片明净,没有别的愿望,只有远方。

靠谱的微信群来了!长按二维码进群,真题资料、研友寻找、第一手资讯统统满足你的需求。

关注掌上考研视频号,院校百科、考研“内幕”,带你发现不一样的研招院校~

编辑:璐啦啦

终审:Isabel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