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实践成就梦想——河南师范大学“豫”见创新,“商”助企航实践调研团赴河南驼人集团参观学习

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8-02 13:01 浏览量: 2899

为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成就,了解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现状,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7月29日,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豫”见创新,“商”助企航实践调研团赴河南驼人集团参观学习。

医学博物馆

存护经典,耀眼未来。实践调研团首先来到医学博物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实践队员参观了医疗卫生发展馆、护理史馆等。实践队员不停驻足,认真询问、仔细倾听,加深对国内外医学发展历史的认知,感受到我国医疗卫生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走进驼人集团发展历程展示区时,耳边响起动听的“驼人之歌”,淋漓尽致地讴歌出企业永续发展的美好前景和企业员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

创新发展,成就未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践调研团来到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这里采用商场+超市运营模式,天天博览会,方便了医疗机构一站式采购和医保局直接结算”,讲解员讲到,“不用东奔西走,医械超市全有!”据了解,驼人集团已经研发抗菌浴巾、柔肤巾等创新产品,开始向着产品民用化的新方向发展。走进研究院,实践队员发现精密机加工区的机器全为来自瑞士、德国等国家的先进设备,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突破技术限制付出微薄之力。

凝聚青春力量,赋能豫企发展。此次调研之行有助于引导实践队员逐步培养科研素质和创新意识,鼓励实践队员为推动豫企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