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设计,智赢未来——“豫”见创新,“商”助企航实践调研团赴大信家居参观学习

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8-14 11:41 浏览量: 2663

为深入了解大型智能制造企业的先进技术和运营理念,引导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8月11日,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豫”见创新,“商”助企航实践调研团前往大信家居的“魔数屋”工业旅游景区参观学习。

大信“魔数屋”是集传统文化展示、先进的工艺流程展示、购物于一体,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历史文化价值、科学价值及科普研学价值。参观伊始,工作人员带领实践队员了解大信的企业使命和企业文化等内容,并详细介绍大信集团创造的“易简”大规模个性化家居智能制造系统,她谈到,“该系统能够有效地破解定制家居成本高、周期长、质量差以及规模生产难等四大行业难题,成为了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脚步,实践队员观摩现代化智能制造生产线,参观高效节约成本的阳光立体仓库,亲眼看到大信产品的智能化生产、智能扫描出库发货等环节,体会到数字科技的魅力。随后,实践队员走进中国唯一的家居文化博物馆,感受到中国家居浓厚的历史文化,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一位实践队员说:“通过参观‘魔数屋’,我了解了定制家居行业的技术革命,切身地感受到中国先进的工业力量以及中国文化的自信!”

本次实践调研活动有利于增强实践队员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引领实践队员在实践中践行真知、砥砺自我,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

新媒体部出品

文字:王 岩 勾瑞乐

编辑:姜梦怡

责编:李婧祎 王纹月

总编审:王 岩 杨 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